這只是單純的想像...,所以沒有抄襲任何人...,想用就拿走

2008.7.8  13:03

雷斯特與克洛蒂一行五人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亡靈山的

山腳下,但在最後雷斯特卻背叛了克洛蒂和大家的期望

我們就先在這裡休息一下吧,這將會是我們的最後一戰  
雷斯特說

終於到了這裡了,我們會成功的吧
克洛蒂看著我說...

恩...一定會成功的
我摸了摸她的頭說

就在大家吃東西到了一半時,卻開始感到頭昏

克洛蒂在雙眼模糊的時候,看到雷斯特背起了劍,並留下了一句

抱歉轉身走了。

當醒來的時候只看到自己與其他的同伴們,一起被困在了魔法陣

中,地上有一封格外顯眼的信封


信上寫著的是雷斯特的筆跡


我很抱歉,到了這一步才辜負了大家的期望,但我認為這一戰真

的太危險了,不應該將你們拖下水,所以我將大家留在了魔法陣

中,這個魔法陣將會在我生命耗盡之時解除,也或許你會看到我

再一次出現在你面前,到時候在和你們好好道歉吧。
                                 雷斯特留

雷斯特帶著欺騙同伴的痛與約束到了山腳下...

雷斯特獨自一人走到了亡靈山的入口,谷中散發著亡靈對活人鮮

血的渴望,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嗜殺之氣,雷斯特將手中的劍舉

起說,到了這裡你會後悔與我同行嗎?

雷劍發出了聲音...,這是你的選擇,而我只是負責追隨你,但你可

別死的太快了,要是你死在這裡的話,你也知道人間界會變成什

麼樣子...,一個到處都是嗜血魔鬼的世界...

這點你只需要擔心你自己吧,要是我死了的話,你不知道又要在

這裡躺幾千年了  雷斯特說

這是我的宿命,是不能避免的...,誰叫我認識的每次都是個瘋子

,總把同伴與正義掛在嘴邊  雷劍

就是因為有我們這種人,所以這世界還不能算是太糟的吧...
雷斯特

或許吧...,來了...  雷劍釋出了殺氣

該來的總是會來阿~,要上了唷  雷斯特鬥志滿滿的說

谷中的亡靈們,經過了千年再一次衝破了封印,而這次的封門人

是我,可別丟臉了,走吧  雷劍


雷斯特握緊了劍,全身冒出了雷電,雙眼發出了電光,轉化變成

了狂劍的型態,並發出了低吼

山谷中的靈魂開始騷動,傳出了像是我好痛苦及想要人血的低吟



天空的顏色變成了深紅色,就像是替即將到來的世界做出預告般

的痛苦的深紅色,眼看著山谷之間的縫隙越來越大,從地底的裂

痕中伸出了千萬支覬覦人血的手,並漸漸爬出,亡靈空洞的眼神

中,述說著的是自己痛苦的故事,以及被封印了千年的憤怒與悲

傷,鮮血~鮮血,每個微小的低吟聲,變成了一個將會毀滅人間

的欲望


雷斯特並沒有表現出一絲的害怕與動搖,相反的看到了眼前的景

況,更堅定了自己一定要贏的心,以及做出了不帶同伴來的決定

,果然這次的戰鬥,想要不付出任何人的生命就獲勝,是不可能

的...,如果一定要有人死的話,就讓我來承擔吧,他怒視著前方千

萬個嗜血的亡靈,並發出了能震攝住天地的吼聲向前衝去...。


為什麼...為什麼...,雷斯特總是自己一個人承擔著痛苦...,我們不

是同伴嗎?為什麼要這樣子,大家都有想要保護的重要的人與事

物不是嗎?但他卻要一個人這樣前進,這樣的話他根本就沒有把

我們當同伴不是嗎?  克洛蒂一個人低語著

梅斯是隊伍中可靠的大姐,職業是盜賊,她將手放在克洛蒂的肩

膀上說,就是因為雷斯特,當我們是他最重要的夥伴所以才會這

樣做的不是嗎?

但我不希望他犧牲自己,如果我們也在的話,也許不用有人死就

能成功了...  克洛蒂說

但這卻不是他能承擔的風險,他不希望我們受到半點傷害,所以

才做出這樣的決定,而且那小子的生命力跟小強一樣,所以就相

信他吧  梅斯說

穆德是隊伍的攻擊主力,沒腦的戰士,就看他在那像發瘋一樣的

一直撞著魔法陣,大吼著如果你死了我可不會原諒你!啊~

奈爾則是相反的冷靜,翻著手上的書,他是冰與聖系的法師

克洛蒂是回復與祝福的牧師

奈爾站了起來,並推著眼鏡說,也許有辦法能破解魔法陣

有方法還不快點!如果他死了我可不能原諒你~穆德大吼著

如果魔法陣是以發動人的生命為條件的話,那在他生命狀態轉

弱的時候,我應該就能衝破魔法陣,但如果太晚的話...,他就會

死...  奈爾

只要有方法能試,在試之前就說放棄可不是我們的團隊規則唷,

梅斯大姐說

我知道了,我盡力試試看  奈爾

你就好好的替雷斯特向神祈禱吧  梅斯說

恩  克洛蒂


同時...


這些傢伙真是沒完沒了,到底還有多少阿,雷斯特輕輕的喘息著



你這麼快就想放棄了嗎?這樣可是會被笑掉大牙的唷,雷劍挑

釁的口氣說

別開玩笑了...,如果我這樣就死了的話,那些我想保護的人們怎

麼辦...  雷斯特說

很簡單...,他們會痛苦的死去,不只是他們,這世上所有的一切都

會消失,留下的只有憤怒與悲傷,雷劍說

下一批來了廢話到此為止吧...  雷斯特說


過了五天...


經過了五天不眠不休的殺戮,換來的是一身極度的疲憊與嚴重的

傷痕,就算已經沒有了力氣,但身體卻靠著如修羅般的意志撐了

過來,現在所有的動作都已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了,完全的本能

,與想要守護一切的決心,雷斯特的眼神已失去了過去的有神,

現在是反著白眼,喘息著...,而雷劍沉默著...。


END1


最後克洛蒂一行人突破了魔法陣,但趕到時,卻已晚了一步...,

看到雷斯特半跪著,手握插在土中的雷劍,靜靜的閉著眼,就像

只是睡著一樣的淺淺微笑著,仿佛在告訴自己已經成功了,成功

的保護了自己最重要的一切,而天空的顏色是美麗的海藍,那美

麗的靜靜陪在雷斯特身邊的蒼空...,也留給了所有人一個永遠無

法忘懷的傷感,傳說不會停止,只會深深烙印在每個人心中,而

我也不會停止作夢,這是我的道。


END2


五天的戰鬥,五天的疲憊與傷痕,已到達限界的體力,滿山滿谷

的魔怪腐爛的屍體,一批一批毫不留情的進攻,渴望守護一切,

以及渴望破壞一切的意志衝突著,眼看著自己的生命即將耗盡,

但卻對即將到來的事實無法接受的無力感,雷斯特喘息著,看著

天空的血紅色,哀傷著,難道要失敗了嗎...?大家都會死的,決不

能讓這種事發生,但看著自己越來越沉重的身體,只能靜靜的憂

傷,就在因殘忍的攻勢下即將到來的死亡,卻傳來了同伴的呼喊

治癒的聖光從天而降,勝利的祈禱,戰士的怒吼,法師的冰系大

範圍魔法

我就知道你的生命力跟小強一樣呢 梅斯大姐說

克洛蒂哭著跑過來,下次不准你再這樣做了的對我說
並用她小小的臂彎撐住了我沉重的身體

還真痛呢...,就算你用過治癒魔法,但我傷的有些重,傷口還會痛

呢,輕一點

哇阿阿~穆徳也是哭著跑過來,你沒事真是太好了,並給了我一

個大擁抱,這才真的是痛到了極點...,你想殺了我阿,你在不放手

我真的就要死了啦,穆德說著抱歉抱歉邊把我放下

我不太想打擾你們搞溫馨團聚的戲碼,不過我真的有點忙不過

來,奈爾邊揮著手杖放出魔法邊這樣說

就這樣子,最後成功了,果然一人之力無法改變世界,同伴是不

可或缺的,一切恢復了秩序,大家回到了自己的崗位過著自己的

生活,但大家絕不會忘記這段曾經精采的歲月,因為這也是我的

傳說,故事就說到這裡,你也趕快去創造自己的傳說吧,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