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們說朋友一定要知道對方的名字的話...
那我們應該連算是朋友都沾不上邊吧
為什麼會這樣呢...
仿彿就應該要是這樣
我知道我們果然就是兩條不可能交會的平行線
就是應該要這樣
永遠都在為你所牽掛著
但我想你應該想都沒有想過吧
因為我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

就是應該要像個小鬼
就是應該要叫你大姐
但這是我所希望的?
我相信絕對不可能
但那又怎麼樣
人生不管有沒有你都必須要繼續往下走

但你的人生裡卻註定不會有我
因為我連當過客的資格都沒有

就因為那該死的東西...
如果叫我繼續這樣下去
我相信在幾個月
我應該就會因為胃癌而死吧

人生二十五年
我剩下最後的四年吧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