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

打工...打工...還是打工...
暑假都過一半了...好想去些別的地方喔....
難道我人生的青春真的就要在這樣的生活中結束嗎?...
最近開始漸漸懷疑自己過往的生活方式
是否真的就是自己想要的嗎
但卻害怕要是自己承認了
就會將自己帶入一個萬劫不復的地獄

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自顧自說著話的我

鏗的一聲  還來阿...

我說你阿真的是一沒注意就在偷懶耶  綾瞪大的眼睛看著我

...抱歉  我一臉歉疚的說

你心裡有什麼事嗎  綾問

有一點...  我說著

能說給我聽嗎  綾將頭髮撩到耳後說

...其實...只是有些迷惘罷了  我說

這種時候大家都有過吧 綾說

那...你也有過嗎...這樣的時候 我抬頭看著她

當然 綾擺出一付過來人的樣子說著

那麼那時候你會怎麼樣做呢... 我問

什麼都不做阿 綾說

...什麼都不做? 我?

對阿 綾

就那樣放空然後突然就會開竅了 綾說

我想我可能跟你不太一樣吧... 我

哪裡不一樣

是你比較聰明還是我比較笨 綾擺出威脅的樣子說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說

那你是什麼意思 綾說

我想自己安靜一下 我

想要安靜?...

等下班再說吧!!!渾蛋 綾舉起了手上的平底鍋

是!!!前輩 我加緊腳步起身做事


也許是因為這樣一鬧
我開始認為這樣認真思考這件事的自己真的是笨蛋
於是我決定做一次不一樣的自己

我拿起了手機撥了電話給阿智

阿智嗎? 我

瀧?你不是正在瘋狂的打工地獄嗎?怎有空打給我 智說

我決定了!!剩下的半個暑假一起出去玩吧!! 我說

真的假的~那我可要為這天大的事好好計畫一下了 智說

那就拜託你啦等用好時打電話給我吧 我說

OK~ 智


智的決定是說到了夏天果然還是要去海邊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阿
尤其是在這炎熱的島國
加上有清澈水質的蔚藍海邊
夏天如果不去那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比基尼美女我來啦!!!!


到了出發那一天...

...為什麼妳也跟著來了 我無言的看著她

反正你都請假了,我想想夏天我也都沒出去玩
就跟店長請了幾天假阿 綾笑瞇瞇的說著

ㄟㄟ那個美女是誰阿,超正的啦 智小聲的說

我勸你還是別打她的主意,我相信你會後悔的 我誠心的說...

你喜歡她唷 智露出了看透什麼的眼神

我非常確定的說...是你想太多了... 我誠心的說...

嗯~~ 智不相信的眼神瞇瞇看著我...

反正就是這樣了...出發吧 我說

出發吧!!! 智說

這次旅行果然智找了超多美女的還包下了遊覽車呢...
真是太瘋了,班上同學也去了不少
簡直就是全班出動去海邊玩一樣

車上...綾坐在我旁邊...

為什麼連座位都要剛好在旁邊... 我在心中的OS

我看到了智對我挑了挑眉...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一路上綾都非常的興奮狀態中
大呼小叫的...就像小孩一樣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在上班之外的時間看到平常的前輩
果然就像一般的女生的打扮呢 我看著她並露出了微笑

綾在一瞬間就發現了看著她微笑的我

她說...

你可不要對我有什麼非分之想,我對男人可是很挑的

我心中的OS是

如果你要是不說話的話,那就真的太完美了
也不要用平底鍋...

就在這樣的一路嬉鬧到了目的地

智說要先去處理住宿的地方所以走了

於是大家就開始在海邊散開活動

我在大家沒發現的時候偷偷的躲到了海邊附近的岩石區後

總算安靜了... 我鬆口氣的說

是阿總算安靜了... ???

...驚

妳真的只要把頭髮用在前面就可以當阿飄了...
妳很有天份 我一臉受到驚嚇的口氣說

瞧你膽子小的要是你頭髮留長點
我還以為你是女的呢 綾一臉得意的說說

...謝謝唷 我

你到海邊來就只是為了要躲在這種地方唷 綾說

目前我只想這樣做 我

那你等等要去哪裡 綾問

還不知道不過我想妳還是別跟來比較好 我露出詭異的表情

為...為什麼... 綾有點小嚇到

因為孤男寡女的沒有人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露出壞壞的表情

你...你少嚇唬我..你姑奶奶我不是嚇大的 綾說

她就這樣跟著我到處走
沿途還是一樣吵鬧

天色已經暗了我們該回去了 我說

嗯~ 綾說


結果...


白天天氣還好好的這爛島國天氣變化真快
說下雨就下雨,還下的不小呢 我抱怨的說道

現在怎麼辦 綾擔心的表情說

你看前面有個小山洞的樣子 我指著前方說

就看到達洞穴前的路,卻有著段落差

綾這下摔的可不輕

好痛!!! 綾快要哭的說

我已經幫妳把傷口做過緊急處理了
妳也真是太不小心了 我說

看在我這麼可愛而且受了傷的份上原諒我吧
綾裝可憐的看著我說

我輕按她的傷口...

痛!!! 綾眼角含淚的怒視著我

既然傷口會痛的話那就給我少說點話 我用教訓她的口氣

ㄑ...真是一點都不紳士 綾說

... 我不太想理她了


雨持續的下著,雷轟隆轟隆的響著,深夜11點後

真是奇怪... 我自言自語說著

怎麼了嗎? 綾問

我們都這個時間了還沒回去智他都不會擔心嗎 我說

也許他以為我們兩個偷偷跑出去約會了也說不定 綾^^的說

...希望他不會真的這樣想,不然我們可能就要在這待到雨停了
而且妳腳受傷了,應該趕快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我說

我的腳是還好啦,但從中午到現在都沒吃東西有些餓了
綾摸著肚子說

我摸了一下口袋發現還有兩個XX乳加巧克力

要吃嗎? 我問

要!~ 綾開心的說

到了半夜兩點...

好冷... 綾支支吾吾說著...

我被她的呢喃吵醒

怎麼了嗎? 我問她但她並沒有回答我

喂~ 我搖了搖她

好冷 綾發抖著說

妳身體好燙...
一定是因為淋了雨...,也有可能是腳傷發炎的關係 我說

...現在難道正在上演的是海邊山洞遇難記嗎... 我的OS

好吧... 依照電視劇情中的演法

我把衣服脫下蓋在她身上 然後赤裸著上身緊抱著她...

現在呢...? 我問

她並沒有回答... 但沒有發抖了,靜靜的睡著

我的眼皮也漸漸的變的越來越重...直到睡去...

雨還在靜靜的下

到了早晨...

有人突然發出啊!!的一聲,將我從夢中驚醒

發生什麼事了??難道是有人要反清復明嗎??


2008.7.8  上午11:47

就在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的同時
我又不知道被從哪裡抽出的平底鍋打中了... 為什麼會有...

你怎麼會睡在我旁邊~~ 綾面帶羞澀的說...

你有沒有搞錯阿,是妳昨晚喊冷所以才用體溫幫你取暖的耶...
我有點生氣的說

我又沒有要你這樣做,是你自己要這樣做的 綾說

....真是狗咬呂棟賓耶 我說

阿拉~看來我好像打擾到你們了呢 ???...

往洞口一看發現是智來了...


我昨晚以為你們一起出去了,所以才沒有出去找你們
是到了早上你們連早餐都沒有去吃,我才覺得有點奇怪
原來你們躲在山洞裡約會阿 智笑笑的說

不好笑...,她腳受傷了,所以我才想等雨停在回去  我說

這真是糟糕呢,我們趕快送她回去吧  智說


醫院...


傷口本身並沒有大礙,因為緊急處理做的很好
只要休息幾天就好了,感冒的話我會開點藥給妳
這幾天好好休息就沒事了  醫生說

謝謝醫生  綾說


出了醫院


謝謝你  綾對我說

謝什麼?  我疑問的說

醫生不是說緊急處理做的很好嗎?所以應該要謝謝你阿


改天請我吃飯吧,當作道謝  我說

那有什麼問題  綾說


海邊之旅接下來的幾天綾都不能到處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