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 09:13
因為腳傷的關係接下來的幾天凌都沒有辦法亂跑
所以我也才能樂的清靜
但其實說真的出去玩也許對我這種人真的是不適合
總是感到哪裡怪怪的,但卻又說不出來...

在這場五天四夜的海邊之旅結束的前一晚
智準備了煙火秀剛好能替不能亂走的凌留下個回憶
智他準備了煙火,要一起去玩嗎?
就在離飯店不遠的海邊 我問凌
我是很想去啦...但是腳還是有點痛 凌有些落寞的說...
嗯...有辦法了 我想到辦法
?
我背妳去吧 我說
我才不要勒...我又不是小女孩了 凌有點不知所措的說
要不要就看妳了唷,今天是最後一晚了
如果不去的話,海邊之旅可就真的這樣結束了唷 我說
...讓我考慮一下 凌說

快到了...結果妳還是答應了阿 我笑笑的說
妳廢話很多耶,嫌我重可以把我放下來阿 凌有些生氣的說
好啦好啦不開妳玩笑了,真是愛生氣呢
...我真的很愛生氣嗎?
也許吧,但妳生氣的樣子也很可愛阿 ^^
... 凌接下來都沒說什麼話了
到了就是這邊 我說

遠遠就看到智在對我們揮手了
我也用力揮手回應他

美女也來啦,真是太美麗的END啦
那最後就讓這美麗的煙火
替這次的旅程做一個結束吧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子抬頭看著煙火在天空美麗的綻放著
真的很美呢... 我抬頭看著煙火說
嗯... 凌也靜靜的看著
最後的最後留下了一張代表今年夏天回憶的大合照
雖然我也找不太到自己在這相片中的位置- -...
多虧智的關係,多餘的人太多的樣子...

回到了工作的崗位上,一切都回復了平靜
但唯一不同的是凌不再用平底鍋打我了
也許是為了在海邊的事表達感謝之意吧

你又在發呆阿 凌又突然的出現了
嗯...!!!沒有阿,我真的沒有在發呆
發呆就發呆,找什麼藉口阿
你還真是夠多事情讓你想的阿 凌說
妳...
嗯?
妳有懷疑過自己在這世上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嗎
???你怎麼突然對這問題有興趣 凌擺出疑問的臉
只是突然想到罷了...
沒有
?
我說沒有,我相信每樣事物會存在世上一定都有它的價值
所以我不曾懷疑過,我想你只是沒有找到讓自己想拼一拼的事物
所以才會這樣茫然吧 凌對我說著她的人生見解
或許吧,但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的是嗎?
嗯~ ^^凌說
不再茫然是嗎?那對目前的我來說
或許有些遙遠,但我想在不遠的將來我會看到的 我意義深遠的望向遠方
那在你有所體悟之後,能開始認真工作了嗎...

2008.08.01 10:26
靈感乾了,下回分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