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活在這個大大的世界中小小的我,到底是為了誰而生的呢?有些人總是一個人孤單的活著,可是問題是他們真的快樂嗎...

至少...我並不覺得快樂,一個人的悲傷,沒有人可以分享,顯得更灰暗了許多,一個人的快樂,沒有人可以分享,我想心中還是會有所空虛吧,總是沒有想太多,就是不想長大,覺得長大之後,雖然能做的事情變多了,也沒有人會管你,但就是得不到真正的快樂,對上司要學會逢迎拍馬,對朋友要學會欺騙隱瞞,總是有太多的事不想讓別人知道,大人好像都在說謊,好討厭的感覺...,對於他們沒有還口之力的事,他們只會說你們小孩子不懂,等你長大的時候你就明白了,明白...我明白什麼阿,明白人都是自私的嗎?,還是你的話語中總是帶有著欺騙,就算我不想成為像你們一樣的卑鄙大人,但卻無法改變,等歲月慢慢流過,我就一定會成為像你們一樣的大人...,我不想更不要,不管別人怎麼說,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我認為是對的事,就不會改變,我不想像別的大人把黑的說成白的,把白的說成黑的,但是我想一定會有人這麼說吧,像你這麼天真是不可能活在這個陰險詭詐的世界的唷,我去你的,以為我三歲小孩阿,我從小騙人騙到大的耶,不知道...,我可以告訴你,我比你還明白啦,整天只會說不知道,你有什麼是你知道的阿,大人~~,我才不管你在外面有多囂張,反正我想知道的事情也就只是這樣,如果不知道的事情,就請你簡單說一句[我不知道]這樣我可能還會看在你誠實的份上放你一條生路,哈哈好爽,希望那些白目大人能夠悔改,這樣就善莫大焉了阿,也不枉我對他們的一番教誨,還有就是拜託一下好嗎?,那些愛喝酒的請不要再發酒瘋了好嗎?那會造成我精神上的困擾耶,一喝醉要不就是打老婆,要不就是睡在馬路上煩不煩阿,愛抽菸的先生(小姐)請不要再亂彈菸蒂了,你以為別人看到會覺得你很帥嗎?錯!!不會,他們表面不會對你怎麼樣,因為你屌,你有混混罩阿,所以他們不敢嗆你,其實心裡應該把他畢生所學的髒話罵盡了吧,你難道不知道,亂丟菸蒂,不但會用髒[我們]的環境,也會降低你在他人心中的評價,ok?所以不要我再提醒你們了混蛋,另外愛吃檳榔的也別再亂吐了,講幾遍啦,害外國人以為我們台灣虐待勞工,工作到吐血還要拼= =,拜託一下我想馬英九主席會感謝你的,以上只是我個人淺淺意見,不爽叫警察抓我阿,反正我知道警察叔叔是好人(先拍馬屁哈哈)^_____^,奇怪虎頭蛇尾的文章,文不對題,讓我怎麼想名字阿...,雪特...又要想破頭了,屁話一堆只是要大家,就算長大成人也還是要做自己,你就是你,不必為了別人喜歡而改變,應該是要自己喜歡而改變,要有約束力一點才行唷,高熱量少吃,適當運動,要是這篇文章,能讓胖妹少1~2個,我想我也是功德無量的啦ccc,另外就是保護環境從你我做起,看到前面的人又再亂丟垃圾了嗎?從他屁股踹下去,然後叫他把垃圾撿起來吧,好爽的啦,看啥= =+,這就是我的調調,跩吧,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想打說這些話的人,明年請早,因為人都排到美國去了,我就是我,不為任何人而改變...以上...待續...完了嗎?...好像還沒耶...怎麼辦呢...阿災...隨便說說敷衍一下好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