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不為人所知,一個充滿著陽光與花香的地方,那裡沒有人世間的爭鬥,那裡只有著安靜與悠閒的環境中,神與撒旦兩個"神"正喝著下午茶,並聊著人世間的事物...。
【神】 :最近地獄裡的靈魂還是在繼續增加當中嗎?
【撒旦】:是阿...還在"大量"的增加當中呢...呵呵呵,這讓我想到,你所謂的神     
     愛世人,似乎只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呢...。
【神】 :不是這樣的...,我相信世上的人們,總有一天會知道他們所做的爭鬥,         
     都是無謂的,到那時候他們得靈魂都將會得到救贖,而你的世界,將會  
     毀滅。
【撒旦】:毀滅?你說我的世界會毀滅...呵呵呵,這真是從我誕生在這混沌世界之 
     後,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只要這世界上的人們,一天放不下他們的  
     金錢、權力、慾望,還有那可笑的爭鬥心,我的世界將永遠都不會邁向
     毀滅的道路,相反的倒是你那可笑的天國,到時候,只有你老爸、老媽  
     還有你三個神,到時候你就能夠安靜的過著你所希望得到的真正和平了
     感謝我吧。
【神】 :......,不會的...就算真的如你所說的,也許有時人們真的會忘了他們誕
     生在這世上的喜悅,轉而投向你所控制的物質以及慾望,但他們總有一
     天,絕對...絕對會醒過來的....。
【撒旦】:但我看著你的臉卻不是這樣想的...,你心中充滿著焦慮與擔心,雖然不
     願意,但你知道,總有一天,你爸爸會下達指示,審判日將會到來,到
     時那群下面的小小螞蟻,將會全部消失,一切重新歸零,整個宇宙將會
     重新再生,但唯一不會變的是,就算他們失去的文明,從新開始,他們
     依然會為了食物、女人、地盤,而互相爭鬥及傷害,這是千萬年以來亙  
     古不變的道理,你的心是否在淌血呢?很痛苦嗎?看著那群渺小生物,
     永遠那麼的不知足,那麼的令人作嘔,我實在是非常慶幸自己已經跳脫  
     了,那無趣的神寵論,因為在我的世界中,我就是神,我才是無所不能
     的神,雖然人們叫我做惡魔、魔鬼但這些名字,對我而言卻是絕大的讚
     美,因為我不像你們這麼的偽善,我從不偽裝,我就是我,我要金錢要
     慾望要權力要女人,我以你們所說的醜陋臉孔,活在這醜陋的世上,但
     我是真的快樂,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傷害別人博取快
     樂,我下面也有一群是真正跟隨我的走狗,他們以我為信仰,相信我說
     的話就是真理,沒有遲疑,因為我就是真理我就是神我說的話是這世上
     人們的支點,他們愛戴我,就算嘴上不說,他們的心中都有我的存在,
     那是絕對騙不了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 :............就算你所說的話我並不否認,但我必須要說的是,他們的心中
     除了你的存在之外...還有我的...,大家從誕生在這世上的那一刻開始,
     心便已經緊緊繫在一起了,就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有了重要的人,人們
     有了快樂、難過、憤怒,那都是因為心裡有重要的人不是嗎?就是因為
     有想要好好珍惜的人,才會有你所說的東西不是嗎?大家是這麼的想要
     保護對自己具有重要的人,但是卻被你嘲笑的一文不值,因為我重要的
     人傷心難過,所以我哭了,因為重要的人被欺負,所以我生氣,因為他
     開心,所以我快樂,人們不都是這樣一直活下來的嗎?因為有了想要珍
     惜的彼此,所以有了活下去的力量,所以有了努力下去的勇氣,大家都
     是這樣的,就算他們暫時被物慾矇蔽雙眼,但是有一天他們回頭看自己
     所走過的人生我相信,一定有不管他如何改變,都會有一個守護著他等
     待著他回頭的人,那時候他的道路,絕對會轉向光明,並且回報等待他
     的人,人就是因為有互相信任的人,才會有了同伴、朋友、愛人、家人
     這個名詞的誕生,所以絕對不是你所說的那麼黑暗,我們的存在不也都
     是必要的嗎?也許我也有說錯的地方,你的世界我想是不會有毀滅的一
     天的,因為你的存在,有的人們會害怕,繼而改變他們的生活方式,讓
     他們覺醒,我覺得你的存在絕對是必要的,我也說過了,除了愛那些愛
     你的人之外,你也要愛你的敵人,因為那才會讓你有所回報不是嗎?有
     光明就有黑暗,有好人就有壞人,有同伴就有敵人,這世上的一切,都
     是因為有了相互對立的東西,才能互相平衡,所以才會有我們的存在你
     說是嗎?
【撒旦】:............,我的沉默並不代表我已經認同你的存在...,我認為世上的邪
     惡,絕對有存在的必要,但是所謂的善良,卻絕大部分是裝出來的,所
     以...我是絕對不會認同你的...。
【神】 :................,說了這麼多你還是聽不懂阿,小撒(/︿\)...
【撒旦】:小撒...,臭小子裝什麼熟阿,我的輩分可是在你之上的。
【神】 :反正總而言之,我們是絕對必要存在的對立,所以你不能消滅我,我也
     不能毀滅你,今天聊的很開心改天再敘吧掰掰。
【撒旦】:...........................。
以上是本人的狂想詩篇-神與撒旦的下午茶 以上  作者 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