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端

在某個城市的角落裡...,某個故事正在發生著...



啊~~好不容易想出門逛個書店居然下雨了

一個男子嘴裡喃喃叨念著並轉身看著螢幕說(虎爛= =...)

你好初次見面,我叫做神兵總一郎(抄襲誰的阿...)

我就是故事的主角,一個普通的小小宅男^O^

你問我什麼是宅男唷?@@

這有點難解釋耶

對我而言是這樣的吧

不太擅長與人交際

大部分時間在家裡與特定幾個地點移動

有令自己沉迷忘我的嗜好

我的嗜好是KEKERO二兵和金頭髮戰士(哈妹咖妹嘎)

嗯...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簡短的不重要介紹...)

在這樣子平凡的我身上發生一件不平凡的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命運的相遇??



那天我一樣從為了餬口而去找的工作中平凡的下班了...(有這麼慘嗎?)

今天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從僻靜的公園回家吧

能夠更快到家呢,事情就這樣發生啦...!!(超級老套的啦!!)

阿!!!誰來幫幫我~~(可不可以換別句阿!!)

一道劃破這黑夜無比寧靜的呼聲,著實嚇了我一跳

雖然很害怕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跑了過去

我看到了一個蒙面的歹徒正準備對一個妙齡女子做些奇怪事情

於是我決定伸出援手,說時遲那是快...

卡!!!~~~有沒有搞錯阿不是說要管制嗎?(搞笑= =...)

怎麼會讓外人走進來了,一個拿著看棒球要用的加油棒的老頭在大聲喊道

重來重來,OOXX的勒到底要重來幾次阿...他還在叨念著...

抱歉抱歉不好意思一個女子邊這麼說邊跑過來

非常不好意思可以請你離開這裡嗎? 他輕聲的說道

嗯嗯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了,我這麼說著便轉身離開了...(心中這時無限...)

走之前轉身側眼看到那個女生...正是我喜歡的類型阿!!!

個子大約在155~160間,及肩的秀髮有些許挑染

帶著眼鏡(這是重點),皮膚白皙,也能看出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才是重點吧...)

但是如果這樣就劃上句點的話故事還要怎麼演阿!!!



當然還是要演阿...

隔天...

上班的時候今天上頭的說今天有個KS要我去談談

我準備好資料便出發了

到達的地方是一家演藝事業的公司(照理來說她會在這...)

你好~不好意思我是XX企劃公司派來的敝姓神兵(沒人說宅男不會企劃><)

已經有預約時間是今天要來的,能麻煩幫我通知一下嗎?

好的請您稍等一下 櫃檯服務人員這麼說著

已經為您通知了麻煩您從旁邊的電梯上三樓將會有人接待您謝謝

真有禮貌呢= =這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叮!

電梯上了三樓門打開了

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個女孩阿!!!(在我預料之內啦~)



再會



我該說好久不見之類的話嗎...(不好笑)

你好我是XX企劃公司派來的敝姓神兵...

阿!!她看了我之後發出的叫聲= =

你是那天晚上的人...(對來談KS的人這樣很沒禮貌唷><)

阿!!對對對 我想起來了是你(我只是為了配合她而已...)

妳在這間公司工作嗎? 我這麼問(廢話...)

恩只是跑跑腿跟接待客人的工作而已

嗯嗯~對了我要來談XXX的合作企劃你能幫我帶路嗎?

恩~他微微笑瞇著眼的對我說(真是煞死我了...這就是傳說的殺人微笑?)

見到了他的老闆,開始那些老掉牙的大人交際(以前對我來說真是超痛苦的)

就這樣決定了,好的等你決定再通知我謝謝...握手後...(工作就此告一段落嚕^Q^)

走出辦公室後...看到了那女孩還再拿著一堆東西跑來跑去(認真的女孩真是超可愛...)

我走過去問她,妳...還有多久下班阿?

嗯?看了看我擺出困惑的表情(我快暈倒了><真是太無辜的表情啦!!MOE)

我必須把這些手中的工作完成才行...她這麼說著

恩...我幫妳吧 我這樣說

不好吧...我想我必須自己完成

可是這樣就沒有時間了...

嗯?她又擺出同樣的表情

因為我想請妳一起吃飯阿...(時間差不多是晚餐,但是好像很突兀...)

恩...(她若有所思的想著什麼)

好吧...不過是我要請妳吃飯(嗯?)

因為你幫我完成了工作阿^.^

嗯^^好,我要開始努力啦!!(一番努力之後...)

呼~結束了我大大伸了個懶腰(伸出手看錶之後...NO~~)

已是半夜十一點多(只有宵夜了...可是這麼晚了...)

走吧(嗯?)

我說要請你吃飯的阿

可是這麼晚了...(其實我很想去的)

還有宵夜阿^^

嗯^^(去了她似乎滿喜歡的一家小吃攤)

聊了一些她喜歡的東西和感興趣的事物之類的話題(她還挺健談的呢)

其實...我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她突然這麼說...)

可是跟你在一起卻能夠很自然的表現出自我...(難道她對我...有沒有這麼快阿!!!)

那個這個...(到底是哪個?吱吱嗚嗚一番後)

希望能和你...(嗯嗯^^我很期待的看著她)

做好朋友(晴天霹靂打中了我,只是要做朋友有那麼難開口嗎><)

當然好啊~~(我必須強掩失落之情開心的臉告訴她)

嗯就這樣吧,我送妳回家(有必要認識這麼快嗎?...)

嗯^^(她看起來很開心的說)

門口...

那我回去了唷,妳好好休息吧(這是在彼此交換電話與mail之後的話)

嗯^^你也是唷。

以上是今天的進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