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3
今天是第一次寫我自己的心情故事,我這個人呢其實並沒有大家所看到這麼自閉,
但是每當我到一個新環境時總是會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不太說話,等久一點
習慣後,或許你會看到比較愛說話的我,但是不太可能拉,因為我這個人是三分鐘
熱度,要是剛好又不是我喜歡做的是我很快就會放棄不做了,或許你會說那就要
有多一些恆心就好啦,可是我就是做不到拉,因為我就是我,雖然想在這世上活下去
多一些犧牲是必要的,但是大家有必要就這樣認命嗎? 如果是我我就做不到,
要我讓步放棄自我帶上虛假面具活下去我做不到,你呢?如果是你你甘心嗎?
你甘心永遠就這樣放棄自己原本的自我就這樣活在這冰冷的世上,雖然我讀的書
不一定比別人多,但是我只知道永不放棄才是把握住真正自我的方法。

我的心中老是希望別人能多幫我做什麼事,但是我捫心自問我又曾幫過別人什麼事
或許是害怕受傷害所以付出的總比別人少,過去太相信人所以被傷害多了總會害怕
不敢和他人言語,不敢靠近別人,久了也就習慣了,習慣不相信別人,不依賴他人
日子久了也就孤僻多了,在自己最親近的人身邊我總會在別人面前強顏歡笑,
那是因為不想讓別人擔心.傷心.難過那都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所以我想我也早就
放棄了自我,為了他人而活不過沒關西,我想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一定能找到我
所存在的理由到那時候我希望我是天下間最快樂的人古云:[知足常樂.天下間最快
樂的人一定是最知足的人]恩~~~~一定是這樣的吧是吧~~
但是我真的能拋開我的孤單嗎.......。

我的座右銘:
除了我自己的力量我誰都不信
我只相信我的拳頭,有問題去問它吧!!
我的戀愛觀:
為她付出我的一切,用生命保護她愛她,她受傷害時我不會說一句話,我只會緊緊
抱著她陪她度過她最難過的日子,她任性時我會默默包容,她快樂時我會陪她大笑
她生氣時我一定第一個讓步雖然有人說寵她就是害她,但是他絕對是我的天下無雙
我想和她分享我所有的一切,我會照顧她直到她找到屬於她自己真正的幸福時...
我會笑著祝福她並跟她說:[你一定是天下最美的新娘]。

常有人說死亡好可怕但是我卻說我真的好想趕快面對我的死亡,你們一定會覺得我
瘋了,但是我真的沒瘋,因為有人說過死亡是天下間最簡單的事了,但是要活下去
卻需要更大的勇氣所以我說阿,你們這群膽小鬼別老是把死掛在嘴上,你已為你死
了事情就能解決了嗎?讓我教你吧找幾個朋友商量商量或許你朋友不是很聰明但
我想他們一定也很樂意把自己的寶貴意見不吝惜的分給你的,要是你沒朋友的話
或是你不信任你朋友的話那你可以找我談談吧,雖然我很孤僻.寂寞但是有人說過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所以我的事或許我處理的不好但你的事我也許可以給個
不錯的意見唷 。

我有時會看著天空的點點繁星,想為什麼我這麼孤單,但是我卻找不到答案
因為我的心好痛我的淚水在眼框中打轉,但是你認為我真的是不知道答案嗎?
我想是不願意承認吧,因為我已經自己一個人走過了好多年,雖然身邊或許有人關
心但是我卻還是把他拒於門外,因為在我心中我已不能在相信人了
我有好幾次用拳頭用力的打在自己心上,並說我好想真的好想要有可以相信別人
的力量,但是我做不到不管過了多久我的心就是好痛,像是一座無形鐵牢把我關在
裡面不管我怎麼叫就是沒人聽到,只有孤單.寂寞.傷痛.懊悔........。

如果是真的愛一個人又怎會看到她留下眼淚卻能視若無睹
如果是真的愛她有怎會讓她孤單一人,嘴上總是說我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但是女人是一種感覺重於現實的動物,或許很忙但是也抽空打個電話一句問候
一句甜言蜜語,或許就能讓她開心好久好久。

我的身邊沒有朋友只有孤單陪著我,或許你笑我痴笑我笨,但那都是為妳痴為妳笨
如果𓶹聽到了我的祈禱請讓我看看她現在好不好快樂嗎?幸福嗎?妳的身邊有一個
很愛著妳的他嗎?我真的好想妳的笑容,妳的長髮,妳的每一個小動作你現在好嗎?
這是進入想念你的第六年...。

惡魔的心就一定是邪惡嗎?難道都沒人想過他為什麼變成惡魔嗎?沒有人知道他想
要的只是一個擁抱一句關心的話語嗎?沒有人關心他大家只覺得他變壞了
不肯聽大人的話,漸漸的沒有人理他管他愛他,他也習慣了孤單一個人,黑暗攏照
了他的心,漠不關心成為他的語言無情是他的代名詞大家離他越來越遠,到了最後
他只是靜靜的回到了他心中最孤單最寂寞的地方靜靜的一個人,永遠的一個人...

有人說女人的淚是天上最美的星星,但是我卻會說我絕對不會要看到那最美的星星
因為我絕對不會讓我愛的人留下一滴傷心的眼淚,只要有人趕傷害她就算要犧牲我
的生命我也一定會把傷害她的人碎屍萬段!!!!!!妳們看到了是碎屍萬段
所以也就是絕對不許有人傷害她。

以前總是不懂事,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我真的好幸福唷大家考試考差時,總會被爸媽
藤條伺候,但是我的爸媽總說下次加油就好了拉,那時真的好幸福大家都在一起不
會孤單不會寂寞但是現在大家都沒有在一起了我常在想是不是長大真的會把每個
人之間的距離都拉長呢?這樣的大家真的快樂嗎?為什麼呢?長大真的很可怕嗎?
為什麼大家長大後都變一個樣呢?大家表面和樂融融暗地裡卻互揭倉疤互相傷害
這就是長大嗎?好害怕我也會變成這種人,至少我能說雖然我不是什麼很好的人
但是我從沒傷害過別人,至少沒傷害過好人.....也許就這樣吧與凡世脫節也是好
的吧至少不用強顏歡笑,讓自己痛苦,也傷害別人,這就是我永遠無法改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