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邁向18歲的一年,我認為今年應該會充滿了刺激,但是不然
其實還是滿無聊的拉,目前還沒找到工作
真是悲哀我原本想在最近快點找到工作的說,好無奈唷...

我希望我能夠幫助更多的人,雖然我很弱但是我想幫助更多的人,在我的能力之內
我想盡力去幫助每個我看到有困難的人,也許我很懦弱,也充滿了悲哀
但是我真的好想要幫助他人,套我過去說過的話,只有弱者才會逃避
勇者不是不害怕死亡,只是他發現了更重要的事,要是他害怕的話他就不能保護
他所愛的人,所以他只能勇敢的戰鬥下去,不斷戰鬥直到世界恢復和平那一天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朋友的定義,朋友到底是什麼,有人說朋友是用來出賣的
但是我覺得並不一定是這樣吧,至少在電視上演的都不是這樣你說是吧
當然我知道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但是畢竟他們演的那些都是假的
所以也不能拿來跟現實比較,但是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個同伴喔
魔王云:[只有弱者才需要同伴]
勇者云:[因為我有同伴所以我不孤單,這是我不斷戰鬥下去的理由]
過去的我想要擁有能摧毀一切的強大力量
現在的我想要擁有能守護一切我想保護的東西得力量
這算是一種改變嗎?

過去的我有如被仇恨吞噬的惡鬼,現在我覺得我給別人的感覺應該是好欺負吧
真是糟糕不過沒關西拉,會欺負人的不一定是壞人,不會欺負人的也不一定是好人
我喜歡在好人面前當笨蛋,喜歡在壞人面前當一之嗜血的惡鬼毫無感情
我能夠用一個傻傻的微笑騙過所有人,讓他們覺得我是笨蛋
也能毫無感請的斬殺那些為非作歹的惡徒,套一句我的老話
就算這條路是不被法律允許的我也會繼續走下去因為這就是我的非法正義
對好人的仁慈,對壞人的殘忍,對朋友的付出,對自己的嚴格
希望能從這些東西裡面找出一條真正屬於我的道路

對現實的無奈我仰天長笑,我無奈的在現實中苦苦哀嘆,想著所有苦痛
但是也許因為我活在現實,我才懂的好好把握所有的感情
就算原本我想讓自己忘掉一切,想讓自己毫無感情,但是我做不到
因為有我所愛的人還在這世上我不能夠丟下她們所以我便從18層地獄裡再一次爬了上來...
對自己身為人我感到無地自容
我恨自己是這麼自私自利的動物,為了自己的利益傷害了孕育了我們的母親:[地球]
我想只有當人類完全消失之後,這地球才能回復到他原本美麗的模樣

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