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有想寫這份週記的原因是因為
海派甜心的幽默有趣並且富含節奏感
而且楊丞琳在劇中的腳色超對我的胃口(這是個人因素...)

劇中許多片段或許都是我的心情也說不一定
我認為一部成功的偶像劇除了要有堅強的卡司之外
劇情也必須要能帶動觀眾的心情隨劇中人物起伏才算成功
將靈魂深深刻印在劇中的人物
帶動了我的喜怒哀樂
時而大笑
時而緊張
時而悲傷
這都大大加深了我喜歡這部戲劇的心情


劇情大概是

非常有錢的大少爺薛海(羅志祥.飾)
因為他的父親是六十歲才生下了他
所以大家都非常的疼他
導致他什麼也不會做
為了自己嚮往的生活
他亦然決然的決定前往杭州念大學
但是過度愛護他的大姐
因為害怕別人知道他們家很有錢
會讓薛海遇到危險
而且薛海小時候很喜歡粉紅頑皮豹
所以便將他化名"林達浪"
原因當然是頑皮豹的主題曲 達浪~達浪~達浪~..."
並告知他要說自己的家很窮很窮
主角的招牌大概就是那醜到不行的香菇頭了吧...還有頑皮豹舞。

而劇中的女主角陳寶茱的腳色或許與現在很多年輕人相似
雖然不缺錢花用
但內心卻無比的寂莫
而她選擇的是偏激的走法
她的名言我最有印象的就是
:「這世界不喜歡我沒有關係,只要我也不喜歡他們就可以了」
:「解釋有什麼用,如果你們覺得是我做的就是我做的」
這種敢愛敢恨的個性就是吸引我的原因


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幕就是
男主角林達浪(羅志祥.飾)向女主角陳寶茱(楊丞琳.飾)告白的那一幕
發生了報告抄襲事件後達浪為了被誤會的寶茱
(就因為她以前做錯事,所以她的教授就認為一定是她抄襲別組的報告
這真是讓我超不爽的啦!!)
頂下這黑鍋後
"達浪"死跟著"寶茱姊"上了BMW到達夜晚的湖邊後發生的...告白事件
寶茱為了達浪替自己揹黑鍋的自作聰明而感到憤怒
並希望達浪從自己的世界中滾開
但達浪說:「我只是想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我只是想要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寶茱:「你想保護我?」
達浪:「嗯...我想要保護那個看起來好像很兇又愛打人,但其實心地很善良
,坐公車還會讓位子給別人做的寶茱姐,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你被退學阿」
這時候音樂就要放下去了..
寶茱︰「反正所有的人都不喜歡我,我被退學又怎樣?!」
達浪:「誰說大家都不喜歡妳阿,我喜歡妳阿」
沉默良久的寶茱:「你喜歡我什麼?」
達浪:「我喜歡妳叫我"驚世駭俗醜不拉嘰香菇頭"」
  :「我喜歡妳一天打我800次...」
  :「我喜歡妳念英文的聲音」
  :「我喜歡妳喝醉酒要我背妳回家」
  :「我喜歡妳上課愛睡覺,但做報告卻很認真」
  :「我喜歡妳跟我一樣喜歡粉紅頑皮豹,但又知道它的好朋友是誰」
  :「我喜歡妳明明不是我心目中喜歡的那樣女生,可是我就是喜歡妳」
寶茱:「妳這個笨蛋...」
接著就將達浪抱在懷中吻了起來真是超開心的啦~
雖然我不是男主角...,但就是看了很爽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情感的帶動吧
我喜歡看見他人幸福的樣子
也喜歡這世界或許就是應該這樣美好的幻影

話差不多就說到這裡啦
雖然已經說夠多了...

到底當
前往杭州就學的什麼都不懂得林達浪
遇上超有個性超孤僻的女孩陳寶茱人稱"寶茱姐"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有興趣的就一起投入
這又好笑又能帶動你感動心情的偶像劇
海派甜心吧

此為第四集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