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說再見的時候了吧

這或許就是最後的一篇...

對我而言愛有很多的完成進行式

所以我並不打算把結局寫死

其它的就由看的人去想了



one love

在那之後我回到了熟昔的地方

那是我第一次與她的相遇

想起了很多過去的種種

心中的角落總是反覆想著

要是能夠再重來一次

結局是否會不一樣

要是自己能夠自私的橫刀奪愛的話...

但...我想就算再來一次

我還是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因為也許就是這樣傻的我

說不後悔那都是騙人的

但這是我的選擇...

也許也是我的一種逃避吧

因為沒有勇氣說出愛

所以替自己的行為

做出了逃避的合理理由



我獨自坐在公園的盪鞦韆上

看著夕陽的落下

彷彿陷入了千年的沉思中

...

...

就在我陷入沉思中的時候

有一個聲音叫醒了我

拍了拍我的肩膀並發出ㄟㄟ的聲音

我緩緩的抬起頭

黃昏的光線使我看不清到底是誰的臉

好久不見

那是令我思念不已的身影

還有那說好久不見的聲音

是她...



好久不見... 我說

你看起來憔悴了很多... 眼鏡妹說

嗯...真抱歉讓妳看到我這樣子

不會但是你應該不只有這件事要向我說抱歉吧 她

... 沉默的我

你就這樣什麼都沒有說的離開這裡 她

這樣子的話你還有當我是你的朋友嗎?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當我知道找到你的時候

原本那天我也會去的

只是因為還有其它的事情要忙

謝謝你的關心...但我現在沒有事了 我說

那為什麼不連絡,還是說你根本就已經把我忘了

...

雖然心中對她的感覺有千言萬語

但我卻害怕說出口後

連這最關心我的朋友都會沒有了

所以我還是什麼都說不出口

嗯...那是因為剛到那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有太多事要去處理

所以就忘記了...

嗯...她若有所思的看著我

其實我相信她是知道的

有什麼事能忙到兩個多月都沒時間的呢

但她卻停止了她的疑問

好吧~我就姑且相信你是因為這個原因

那現在請我吃飯吧

算是道歉 她笑瞇瞇的看著我



到了餐廳後我們點了餐點後便開始閒聊

妳的男朋友最近好嗎... 我問

嗯 還不錯

其實我今天就是為了這件事來找你的 她說

? 我心中有了預感

我要結婚了

...

已在十八層地獄的我又被抓到天堂的高度重重摔下

恭喜妳... 我盡然還能說出這句話

我想你短期之內應該不會想在結婚了吧

因為遇到了那樣的事... 她說

嗯...我想應該再過一段時間

況且我現在也沒有對象 我說

嗯...那你要多加油喔

她從皮包裡拿出了一張紅色的卡片

外面寫著結婚邀請卡幾個字

幫我看看吧

這是我挑了好久的卡片

嗯... 我的心就像被完全撕裂一般的痛

我打開了卡片後 我的心又再出現一次大地震




神兵總一郎+眼鏡妹的婚禮

請準時到場

我的眼淚瞬間潰堤

她拿出了手帕擦乾了我的眼淚

那之前她介紹男朋友給我看是啥情形

其實那男的並不是我的男朋友 她說

他只是一個很好的朋友罷了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著你

從第一眼開始

當我再次與你相遇的時候

我相信這是命運的安排

但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

所以我才找了他幫忙

但是你的作法超出我的預料之外

所以我也要向你道歉

很抱歉因為我的作法而這樣深深傷害了你 她帶著愧疚的聲音說

不要說了... 我低下了頭緊緊握住拳頭

你會因為我這樣對你所以你就不要我了嗎... 出現了傷感

我有話要說... 我在心中做出了決定

如果要結婚的話

婚期能不能提前~~!! 我突然大聲的說

她的表情緩和了下來

面帶著微笑說

我願意



就這樣

我步入了人生的天堂or墳墓

但對我來說我相信這是最好的結局了

現在的我過的很快樂

但這是我的故事

也許看故事的人也應該出發

去寫出自己的故事了

這個結局的設定是

100%內向腦殘的主角

30%心機+70%聰明可愛的女主角

莫名奇妙的配角

還有熊熊失眠的我

這是2008.5.12 02:29結束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