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那天晚上之後我們之間就正式成為了...好朋友

而且因為最近正好跟她上班的公司有企劃上的往來

所以能見面的時間也變的更多了呢

幾乎每天都能見到她呢

心情真是十分的愉快

我想應該來點精采的部份了吧- -我有點想睡

...我才剛要開始呢,臭小子



就在和她認識的一個多月後

她說有一個人想要介紹給我認識

其實我的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她長的這樣嬌小可愛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

你好我叫做...是眼鏡妹的男朋友

中...別說你們沒聽到我心碎的聲音...

你好初次見面,我叫作神兵總一郎,請多多指教

那晚上...我想我的臉應該是很僵硬的狀態

雖然我還是強顏歡笑著...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眼鏡妹說

嗯?為什麼這樣問?我說

因為你感覺有些怪怪的

嗯...其實我今天身體真的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想早點回去休息了

嗯...好吧,那你今天就早點回家休息吧 她說

那晚其實也沒有聊很多...因為我真的有點難以接受

雖然一切都在我計算之內..因為我是主角

她的男朋友戲份真少呢...因為我討厭他

在這之後我想走走大家都討厭的濫劇情路線

我不喜歡故事太圓滿,因為那會太過虛假



在我認識她一段時間之後

經由朋友的介紹

我認識了一個新的女孩

因為眼鏡妹有男朋友了...我是不方便下手的

雖然新的女孩並不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

但她對我很好

好到我內心都快要有罪惡感了

我想我一定會下地獄

我想是時候忘記她了...

這樣故事還要演嗎...

那你幫我想怎麼掰回來阿...



就這樣時間過的很快

在這之間都沒發生什麼大事情

轉眼就過了兩年...

我和眼鏡妹一直都有在連絡

偶爾我會帶我女朋友

而她反之

一起出去吃吃飯+看個電影

有時候還會一起出去玩

我開始有了想要定下來的念頭

所以我看了戶頭裡的存款...還算能接受的狀態

也詢問女友與家人...答案都不錯

我想該做個結局了

就這樣看好了房子

當一切都看似準備好了的時候



女友不見了...

是的...就是女友不見了

她A了我的存款+買新房的契約金

就這樣不見了!!~~

至於她去了哪邊呢...

也許在國內,也許在國外

但換言之我真的是空空如也了

雖然我還擁有工作

但存了幾年的MONNEY誰會不心痛呢

但我同時也換來了自由...

但她還有那段感情

而她的男友對她也很好

我捫心自問如果是自己是否能過做到那樣子

答案是...如果是目前的我答案就是否定的

因為我的存款...

所以我選擇了退讓

我並沒有加入她的感情的世界

將她的世界變成戰爭

我也於心不忍



事後眼鏡也知道了我被騙的事

也有打電話來安慰我

但這都只是限於朋友關係的關心吧

我也知道一切都只是泡影

但還是會情不自禁的躲進自己的世界中

我開始感到孤單感到寂寞

但我並不想這麼快的接受下一段感情

所以我選擇了放逐自我

我搬離了我住了許多年的家

並找了陌生的都市中最不起眼的小公寓隱藏起來

工作.朋友.手機 全部都換了

這樣子下去的我

會走到什麼樣的結局呢...



現在的我將一切都回歸到了本初

每個事物最原始的樣貌

回到了只有自己的生活裡

因為自己的企劃能力

所以我自立更生接KS

躲在只有自己的家裡

每天看著日出日落

這樣的生活我過了兩個多月...

隔天早上...



叮咚

在這陌生城市的公寓裡隱身的我

是誰會找上門來呢

我打開了門

啪!!

一個火熱的巴掌打在我的臉上...

為什麼都不說!!

我還沒看清是誰

但卻聽出了這熟昔的聲音

媽...

隨後又有人補了一記飛踢

我看了看...

爸...

好久不見了兒子你還是一樣膽小怕事阿

...我無言了

過了許久我回過神來

你們是怎麼找到這裡的

...又是火熱的一巴掌

你是笨蛋嗎

要逃走還在用企劃賺錢

叫你以前上班的上司用關係查一下不就好了

我又無言了...原來如此



老爸發出了爽朗的笑聲 哇哈哈

請我們進去坐坐吧

對喔...

替兩老倒了茶水之後

就跪坐在桌旁兩兩對看...

什麼時候要回家 娘說

我...

不用說了我等等幫你收拾收拾等等就回家 娘說

什麼時候要結婚

這...

不用說了我幫你安排相親看到喜歡就結婚

就這樣她自問自答了許久

反正我又回到了這討厭的都市

因為娘的關係又回到了原本的工作

但我的心中卻始終有個缺口

是的...她不見了...

那個在我心中揮之不去的倩影

...好寂寞阿



剩的改天有興致再說

這是97.5.9
從兩點多開始至三點四十分的作品
結局阿...我最討厭這種東西了
就像遊戲好玩我永遠不想全破一樣
但是總要有個結局...反正結局之後一樣能有故事

以上老章之廢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