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6
一如往昔的夏天
一如往昔的我
唯一不同的是心情上的變化
原本總是孤單的我
最近身邊卻熱鬧了起來
多了說話的對象
雖然都是別人來找我對話的
但怎麼說都是為自閉的我開出了一條新的道路
女孩討論的話題總是許多的八卦
所以我無疑是沒辦法插嘴的
聽著她們說的口沫橫飛的
我只會傻傻的笑

總是待在遊戲中的我
生活是遊戲
陪伴是遊戲
一直都是這樣活著過來
直到最近我還是沒有改變自己的初衷
我...還是想要做與遊戲有關的行業
雖然自己目前的能力是這樣的渺小
但...會有辦法的吧
總會有辦法的
日子會一天天的走下去
而我還會是我
希望自己不會被這現實的世界打的體無完膚
也希望自己能夠這樣一直前進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聰明的人
總是一個勁的做著傻事
還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懂的大道理有的是
但往往只是負責說出口罷了
真的好難
說出口的大道理要我以身作則真的好難...

話說最近改變的並不止有我而已
身邊的人也正在改變
但並不能算好吧
感覺到最近與身邊熟絡的人們漸漸疏遠
心中雖然有萬般的不捨
但我卻沒有試著去挽回...
是我沒有挽回還是方法根本就是錯誤的呢
眼看著他們的心離自己越來越遠
最後留下的或許又是孤單的自己...
但我習慣了...我想說的是還好習慣了
所以並不心痛
因為這也許才是適合我這種人的生存之道...

說不孤單...都是騙人的...
好想大聲叫喊...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
不要讓我一個人
我會寂寞我會孤單我會難過
所以不要留下我一個人....不要留我ㄧ個人...

我想沮喪的心情就到此為止吧

最近總是告誡自己不要老是一副高高在上
什麼都懂的樣子
也不要老是說著違心之論
將關心的話語變成了諷刺
真的是關心的話語...
但為什麼卻說的二二六六的呢...

難道我天生貝戈戈
注定要孤老一生了嗎...
連個知心的朋友也沒有...
更別說願意與我渡過一生的女人了...

說到這點...最近想要改變一下形象
也許該注重一樣儀態與穿著了吧
畢竟都一把年紀了...
不能老是穿著圖T+拖鞋四處跑了嗎...

麻煩死了...再說吧
目前是6月26日1點12分...
又是失眠嗎...

反覆聽著巴薩拉的Remember 16
心中真是五味雜成...
果然悲情歌是最適合我的人生背景樂...

我又耍悲哀了...非常抱歉

以上.到此做個end

p.s 人生的路由我來走.沒路鋪路.有海造船.總會到布宜諾斯艾利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