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的開始
雖然很想全力以赴
但工作卻是墨守成規的工廠
這並不是不好
只是太死板
感覺自己想個機器人
重點是
不管做的多快
多努力
做多少
領的錢還是一樣的
就讓人感覺變成得過且過的狀態

也不是說讀設計的關係
但還是默默在心中
將這份工作設定為過度期的一部分

心還是靜不下來
滿腦胡思亂想
一堆奇怪劇情

或許我現在最需要的並不是愛情吧
但我需要方向
需要動力
所以我必須有燈塔
有燃料
才能繼續前進
不然形單影隻的孤單前進
真的很悲傷

不敢正視自己的心情
讓自己感覺很受傷
喜歡可以有很多個
但愛只能有一個
說出愛一個人
對我來說負擔太重了
所以變的害怕
變的沮喪
討厭這樣膽小的自己
一再反覆的問著
自己真的有資格去愛一個人嗎
但卻也問著自己愛一個人需要的是資格嗎
現實太沉重
而我還太渺小
而我確信愛人是需要資格的
如果連自己都養不活
就別去拖累別人...
如果不能愛情麵包同時兼顧
那就不准去愛人
一直在身上打上沉重的枷鎖
獨自揹負著
真的好孤單
好寂寞
現實對雙魚的自己
是必須跨越的障礙
感情也不准想的如夢幻般完美
每天都把自己一巴掌一巴掌從幻想中打醒
這樣的人生
真的令自己的內心髒話連連阿!!!!!!!!!!!

一不小心又一堆廢話了
真是......
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