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這樣內向沉默
每天光是看到妳一眼
看到妳對自己的一個微笑
心跳就接近破百
整個心臟抽痛
一句話都不知道怎麼跟妳說
沒有同樣興趣
沒有外向個性
沒有幽默風趣
就只能看著妳一天一天
離他越來越近
心也越來越痛
心底的某個角落一直要自己放棄
但感性卻告訴自己就這樣放棄了妳
以後對感情
我也將還是會這樣繼續逃避
理性卻告訴自己
我只是怕輸而已
只是不想承認自己已經輸了
我真的好害怕
自己對妳的感覺
只是錯覺
真的好怕傷害了妳
真的好怕會被妳討厭
我真的好脆弱
這樣的自己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去愛妳
我又陷入了理性與感性的矛盾之中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離妳近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