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曾經有份真摯的感情放在我的面前
但我卻視而不見
如果可以再有一次機會
我希望將這份感情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但時光飛逝來到了如今
我的感受卻是
曾經付出如此真摯的感情
但卻被視而不見
如果能有再一次機會
我會選擇不讓自己為妳流淚...

為什麼認真的想經營一段感情
卻總是如此悲慘的下場
心中暗自下了決定
這一生
只想當個玩弄別人感情的人
不想再對任何人付出真感情了

說什麼曾經傷過
讓自己更懂被愛的幸福
都是騙人的...
都是騙人的...

放暑假前的廢話

說的是真是假

誰知道...

或是

誰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