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點東西了
就來回想大致的近況吧

自從妳離開之後已經有...九個月了
完全一點消息也沒有
畢竟當初是自己把話說絕的
所以也不能怪她...

果然還是像個小鬼一樣
EQ方面還是要繼續加強

對於思念已經不知道怎麼去解釋了
言語上的
肢體上的
都亂七八糟

沒有重心的生活
果然只剩下空虛

原本的一心向上
現在只空留夢想在燃燒
心卻在原地踏步

暑假對我來說
自從心是孤獨之後
對我的定義就沒有改變過了
就是浪費生命的日子

消極或許就是說明我的人生吧
我當然知道這樣下去
不會去改變任何事
但就是沒有想要前進的動力

就是想要盡全力的放空
我想找回過去的自己
但卻已經遺忘了全部

一點線索也沒有
根本無從下手
過去的我
我只記得總是被女生拿著掃把追打著
小鬼玩的遊戲真是無趣...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熬夜對身體真是完全沒好處
對我更是如此
早知如此何必昨晚呢...

什麼跟什麼...

暑假就要結束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