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愛胡思亂寫
雖然手寫比較有感覺
但紙張太佔位置
所以還是打進來就好了咩
渾蛋~這下會累死

2008.11.12 這麼快又過半?
雖出了車禍,但說實在的,這也只能算是花錢消災等級的
心情上並不算很糟,但上星期的臉算小臭吧
真無言,她還趕我走,好傷心
但沒看到臉你真的還算幽默的沒錯
可是看到臉你就懶的說話了
因為她都不專心
電話也許是個機會
但也可能毀了現在的關係
到時候就哭吧

真討厭呢...
之前等信,現在等電話
以後還有什麼更快不用等的她要來玩我
累~
想睡
真搞不懂為什麼她要這樣
就不能像平常人一樣?
想問她的稱呼
看到妳我就沉默
我該如何再靠近一點呢
我也明白這樣不好
但我該如何靠近
這我根本沒經驗
這就是我不成熟的原因?
對自己也太多疑問句了
真是的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