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栽在異性手中的機率有多大?


Q:如果另一半的家長反對你們交往,說出哪一種話會讓你打退堂鼓?

1.回家多唸點書吧!

2.別拖時間,我不會同意你們結婚的。

3.你光身高就不夠格。

4.玩玩沒關係,反正你只是過客。





















解析:









選『1』的人:機率120%。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是屬於自尊心很強的笨蛋,因為你會覺得說:『在愛情中我認定了就對了,我看對了就是沒有錯』,因此大家怎麼說你都不聽,一定要自己撞得頭破血流,那就算了,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是撐到最後一口氣為止。



選『2』的人:機率90%。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是屬於認命阿信型的,當你認清、認了一個人的時候,比如說你覺得看對眼了,你要開始慢慢的付出,你會覺得說:『我犧牲自己沒有關係,只要對方愛我多一點,我就覺得很滿足了』,所以這時候大家看在眼中就會覺得說:『你真的是阿信,為什麼會這麼的辛苦呢?而且栽在手裡還覺得沒有關係,就吞下去了』,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自己要檢討一下了。



選『3』的人:機率20%。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只有剛開始的時候會栽在異性的手裡,不過很快的你就清醒過來了,你會評估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那兩個人會不會有未來,然後你就會開始慢慢的觀察對方,因此反而是另外一半栽在你的手上還不知道,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真是恭喜你了。



選『4』的人:機率55%。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只有栽在那種很難追的異性手上,因為你會覺得很有挑戰性,所以你很想去克服,但是這時候你就會覺得說沒有關係,就算別人說不對,你還是要一直追一直追,然後追到追上為止,那一般主動追你的,或是很好追的,你反而不會放在眼裡,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就是永遠都在跟高難度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