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缺點阿..
噹自己也是強項..

說到個性
沒個性就是個性這點就是缺點了
有人說過:「你是一個好人」
也有人說:「你是一個假好人」
有人說過:「你有時候的表情真的很無辜」
也有人說過:「你別在那裡裝無辜」
有人說:「你對每個人都一樣」
在我聽來「我是個牆頭草?」
有人說:「不說話聽取別人意見的我是聰明的」
但我說:「你是真的想要我意見還是只想要我的認同?」

記住:「沒有蠢問題,只有蠢答案」
還有就是:「當與人交談前,請先將心中的水杯空出一些位置,如果你心已滿那又何必問呢」

至於到底誰說的才是真的
我想也只能讓每個人去自由心證了
但我有件事必須要先說
那就是如果你一開始就先用防備的心接近我
也請你別妄想我會對你打開心房
因為這種感覺本來就是互相的
所以自己不以真誠待人
就別奢望他人以真誠相待
這是最近很深的一個體認

想擁有自己的秘密不是壞事
但也請適可而止
這世界雖然美好不到哪去
但也不必把每個人都當成洪水猛獸吧
真是夠了..。

另外
記性方面
真的對某些人很抱歉
可是我真的只對有興趣的記性好
所以如果我失憶的話就...抱歉..

做人方面呢
誠如以上所說
沒個性這是建築在平常狀態下
如果踩到地雷那就恭喜了
威力大概比核彈小一些吧

平常大都是沒有精神的狀態下
嘻嘻哈哈的樣子
有些優柔寡斷
但某方面卻又像石頭一樣
十分堅持又臭又硬

做事沒有太多恆心
因為摸熟之後沒挑戰性等於沒鬥志
希望能有每天都有新挑戰的事物出現

對人的態度
說實在的自己不是十分滿意
雖然大部份會對別人說謝謝
但當別人對自己說謝謝的時候
卻不能很直接的回答不用客氣

缺點好像真的太多了..
但無所恐懼又何來勇敢呢..
所以知道自己的缺點應該是好事吧
至少知道自己該往哪方面去做行為修正

至於有些明明是爛到骨子裡的人
卻自以為優越
那我也只能說
那就是他的做人方式阿
至少在他犯下大錯悔改前一天都將是這樣

人阿~是一種每天絕望卻又期待希望的生物
明明過的很空虛卻總要假裝堅強
就是深怕自己露出脆弱的一面後
會被其他的洪水猛獸生吞活剝了
所以如果能夠找到使自己脫下盔甲
也能自在在一起的人
千萬要好好珍惜唷

因為錯過了
也許你就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天下無雙"了..

天下無雙..
突然腦袋想放空了..
閃人去...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