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些話還是需要從口中說出來才值錢
因為畢竟每個人都會說話但你卻偏偏只會打字
再美的辭句如果只是這樣放在沉默的mail上
那就根本不會有人去珍惜了
是阿
像我這樣的笨蛋人生難得幾回見阿

這樣下去好嗎
如果機會就這樣跑掉的話
你會難過嗎?

會的...而現在淚水就在我眼眶打轉中但她看不到...

因為你總是這樣
在她的面前永遠是這樣的沉默
要不然就是像個笨蛋傻笑
像你這樣的笨蛋
我看八成是要孤老一生了

像我這樣不太會用說話表達自己的人很討厭嗎?
每次想要說點認真的事情就結結巴巴的
非要擠個半天才能說出一點話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答案你不是又已經知道了嗎
那為什麼還要問我呢

說的好...

最近笑容越來越沉重了
看到越多的人們越感到每個人都很孤單
或許是我的錯覺
但人們的笑容看的讓我好難過
總感到大家都有自己的悲傷
總感到眼神中透露著寂寞
雙魚座的敏感?或是想太多?
或許是吧

我總能感到每個人的背影中有著寂寞
若有似無的表情及一瞬間出現的眼神
我都看在眼裡
但不會表達的我又能說什麼呢
每個人好像都有好多想說出的話
卻又不能說出口
或許這點和我一樣吧

其實...我看到了她在打電話好像有點生氣對話表情的樣子
但我還是什麼都沒有說,因為我不是她的誰
也許連朋友也說不上也不一定
她總是這樣子的笑著,但總是帶著一絲絲的隱藏的感覺
變臉的速度也是沒有常人所及的
難道你不好奇為什麼她總喜歡跑網咖嗎
是喜歡遊戲還是喜歡人呢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總喜歡待在人多吵鬧的地方

但一切都只是你的猜測不是嗎?

說的也是
就算鼓起勇氣說出口
八成又是被她用開玩笑
或是什麼東西帶過
有問沒問有差嗎
當人們對你有所防備的時候
我是感覺的出來的
那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是從以前到現在最實用的技能
但是感覺真的好差...

那就更加努力吧
讓別人能更信任自己
讓自己變的能讓他人依靠

你總是這樣多愁善感雖然不太好
但這也是你的優點不是嗎
思考是你的強項
感受別人的感受
或許這就是你的溫柔
你總是告訴自己
說想要有相信別人的力量
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溫柔
說希望自己能為別人多想一點

但當兵的學長不是說了
為別人著想固然是好的
但有時候是可以自私一點的
多替自己想一點
這樣自己也會比較快樂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並不認為自己可以做到
我就是沒有辦法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就是想要多替別人付出一點
至少在我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雖然我常說一己之力果然無法改變世界
但我其實是相信的,一個人的力量是可以改變這世界的
只要...只要我繼續往上爬的話...
我就是想要當神...

你常對自己說的話忘記了嗎?
生來平凡
厭惡平凡
習慣平凡

但我...就是不想要這樣
這樣平凡的我
到底能替別人做什麼事呢

但或許你的平凡本身就是一個幸福不是嗎
也許你能平凡的幫助自己身邊的人
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
就這樣平凡的走下去
一步一步接近理想也不錯阿
有句話不是說偶爾走走繞遠路的人生也不錯

總而言之結論就是我必須努力了吧
不管是在與人的溝通上
自己的心境上
現實中的事情上
都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