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局勢分析命中她的心百分之0.0000000001%
在思考的機率百分之25%
被嚇跑的機率百分之50%
被煩膩的機率百分之75%
拒絕往來戶的的列入機率百分之100%
完全遺忘這件事120%
禮物能交給她的機率也瞬間爆跌我想可能到負數了...
但總不能就這樣放著讓它發霉吧...
該死...
等死吧你...

雖然這件事目前在你心中比重很高
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因為這件事
耽誤到任何目前一件應該要去完成的事
就像上學還有工作這兩件事
這是你目前唯一能做的事情
也是你進步的不二法門
也只有讓你不斷的進步
你才能更接近能為他人付出更多的狀態
雖然我也不太懂到底這對我來說會有什麼好處
但我就是想要去試試看
就算最後的結果並不是我想要的也沒有關係
至少我試過了

已經有一天多她都完全沒有寫信了
你認為是沒有空
還是他被妳用煩了
還是她開始討厭你了
還是從一開始她就沒把你當回事
也許你在她心中只是免費陪打
也許只是個弟弟
也許只是個幫她排解孤單的人
但是回到了家她還是孤單的一個人
但是至少她在外面是個有好人氣的主角
並不像你除了你自己之外就一無所有

最近你的廢話真是一天比一天多
但是你只會不斷的抱怨
這樣是會有答案就對了啦
你既然這麼想知道最後的答案就去追阿
你在這裡廢話什麼東西阿
在這邊自怨自哀的是想要誰可憐你阿
整天哭霸你是在找死唷
真的是很欠打耶
你到底他X的又替自己做過什麼了阿
整天唸真的是越看越火 ...

也許就像你說的吧
我只會怨天尤人
但是最後的結果要承擔的人是我不是你
你在那邊自以為什麼東西阿
你又不是我你怎麼可能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最後...最後可能失敗的人是我...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一事無成
做什麼事都不對
整天活在幻想之中
我也很想將幻想變成現實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根本就太遙遠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孤單一人的我
到底你又知道我什麼東西了阿!!

是阿...我是不了解
我不了解的是一個人盡然可以懦弱到這種地步
如果你只將幻想當成是幻想的話
那又怎麼有可能有實現的一天呢
所謂的夢想就是要拼上性命去努力
盡自己的所有力量去試過
到了最後就算是失敗那也是值得驕傲的回憶
成功第一
失敗第二
什麼都不做比失敗更差勁...

最後的最後...
我到底會走向哪條道路呢
而我又該走向哪條道路呢
我已經被搞混了
到底我應該如何做
才能找到屬於我自己的人性
像我這樣的怪物到底該怎麼辦
就這樣了吧
反正到頭來所有的一切又都會被我所遺忘
到了明天我還會是那平凡的怪物
就這樣不知為何而活的活下去
現在的我心情已盪到了谷底
還有什麼更壞的消息可以再桶我一刀的嗎...
最壞就是這樣
明天一定會有希望的
我要先閃了
沉思也是需要能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