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一些事

           Kiss 代表什麼?

Article 1:

1.     親手—“我崇拜你!” 

2.     親臉—“ 我只想當你的朋友

3.     親脖子—“我要你!

4.     親嘴—“我愛你!

5.     親耳朵—“我只是在玩你~

6.     親其他地方—“讓我們在一起吧

7.     看你的眼睛—“親我吧

8.     玩你的頭髮—“我不能離開你

9.     抱著你的腰—“我愛你很多!請不要離開我~

男生跟女生之間-

Article 2:

1.     女生們! 如果男生對你非禮~ 打他一巴掌!

2.     男生們! 如果女生打你一巴掌,他其實心情是ok的

3.     再親親的時候,請部要注視著對方,那是很沒禮貌的

**Remember**
A peach is a peach
A plum is a plum,
A kiss isn't a kiss without some tongue
so open up your mouth,
close your eyes,
and give your tongue some exercise!!!

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男生喜歡女生! :

1.     因為他們喜歡聞女生身上的味道

2.     因為他們想要找女生的肩膀把他們的頭放上去

3.     想看女生睡覺的時候多可愛

4.     想要摸你的hands

5.     可以親人

6.     女生笑的時候多可愛

7.     吵架的時候多可愛

8.     什麼時候都可愛

9.     想要聽你說話

10.    覺得你唱歌好聽

11.    覺得你漂亮

12.   覺得你說I MISS YOU 的時候可愛

13.    反正他就喜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