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1kZ2DE_Rw

畫展內的寧靜配上

【道別的夏天】- 手嶌葵

有催眠的神效阿...


連著兩天的活動
真是讓人有點疲乏阿...

今天的活動是前進紅花版
原本不知情的小李在收到消息之後也決定要加加
雖然讓我多跑了一些路
但還是感謝他啦

IMGP2208.JPG

花了兩百買了紅花坂的入場指引本
一開始聽到兩百有點無法下手
但小翻了一下發現挺彩色的
還是決定買來紀念一下...
而且有些無法拍攝區的畫作在裡面
所以算是解一下遺憾囉
雖然朋友看到還是唸了一下就是了-__ -

並沒有看過很多的畫展
但發現自己挺喜歡裡面的氣氛的
感覺如果是自己一個人
說不定會在裡面待上一下午

主要的展出作品
是紅花坂的手繪設定
從場景.人物.故事
大概至少有個100張上下左右
如果很仔細慢慢觀看每一張手稿
估計可以看上2小時左右

發現手稿幾乎都是用鉛筆與色鉛筆還有水彩好像還有代用針筆來完成的
(似乎還有廣告顏料0.0,還有立體剪貼~那立體感真是超讚!!)
用鉛筆打上大概的線條
在確定之後再用針筆描邊
水彩使用少許色彩但深淺不一的上色
來完成了場景的深度與立體感
而且人物的眼神
使用簡單的深淺就表現出了活現的表情
能感覺到快樂與悲傷的模樣
看了真是令人對自己的畫工感到汗顏- -...

可惜的是
唯一能夠拍照的
只有最後面的海報區
而且!!!!
海報全部都有裱起來
加上打光...
如果從正面拍的話
會把自己也拍進去ㄚ~~~~~~
跟鬼入鏡一樣阿!!!!
IMGP2210.JPG
就像這樣...

或許是我拍照技術差的原因啦...


還是不知道自己想捕捉的到底是什麼畫面
所以拍的真是有夠少的啦...
感覺有些殘念

這是別人的一小步
卻是我的一大步
我的旅行
現在才只是開始而已呢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