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最近很喜歡外出曬太陽(太陽真的讚~)

IMGP2184.JPG
--------------------
我~

感情的複雜
漸漸不去思考
轉而將重心放在正事上
充實自己比較重要
擁有更多
才有能力付出
而且如果自己真的這麼好
也不怕妳不喜歡自己
我知道
現在的我
還太脆弱了
但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多脆弱
所以才會想要變的更強
我會將妳放在心中很重要的位置
但不會是全部
妳會是我的動力

會加油的...

--------------------
黑暗面的低語

漸漸開始討厭房間
感覺到壓迫感
不自在
無法呼吸
也許
我的心
早該自由了
不應該再讓自己
關在這孤獨的四方籠子裡

可惜我的心
卻總是感覺孤獨
所以才急著愛人
讓自己以為自己不是孤獨的
但事實是
我的心
從沒放進誰
心裡的房間
早已被寂寞填滿

也許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美麗的錯覺...
對不起...

心跳漸漸的消失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
看著妳和他的幸福背影
心裡只有
妳幸福
我就快樂

唯一的遺憾就是
能給妳幸福的人
並不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