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三年的工作
決定尋找新的棲身之所
心中的惡魔希望自己能休息一些時候
一休息就是四個月過去了
日子就像以前一樣荒唐
現在感覺不到像是休息
而是在等死
果然所謂的休息就是要夾雜著上班
才會感到可貴吧

下一個地方阿...
真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關於目前的日子
學校部分似乎已經上了軌道
每星期就是鬼打牆的畫圖畫圖畫圖
但已經漸漸感到有進步的感覺
看到素描本上不需要尺也能出現如此的直線
心中有些莫名的感動

課程之中最沒辦法接受的居然是國文
因為少了數學的關係
所以倒數第一的排名落到了上課死板的國文身上
可怕的文言文正席捲我的大腦
期中的設定居然是OPEN BOOK
我想也就表示課本中要考的東西並不多
但雖然很閑
卻絕對不會想要研究那些文言文在說什麼...

對於現在的上課環境呢
感覺真是跟高中時候不同
果然更是自由
雖然高中夜校已經夠自由了
但大學幾乎每天都沒有準時放學過
因為每天都能提早走...
真是太爽了阿...

新同學的部份
感覺好像都挺習慣了
也跟高中一堆小混混的感覺比較不同
或許是因為自費要文憑的人很多的關係吧

雖然幾乎都還不熟就是了...

但我相信時間
是不可能改變一切的
唯一會改變的只有我的年紀...

習慣一個人
真的不是什麼好事
在人多的地方還挺不自在的
然後就很容易讓自己進入放空的狀態
當然繪畫部分我是很專心的

反正只要繼續前進就能看到自己的答案了吧

是阿
那就繼續前進吧

三更半夜不睡覺
真是欠打ㄟ你

真是

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