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點選了捷徑,便能看見我的道歉
不管你認識我,不認識我
記得我或不記得我
都很感謝

會有想出一篇這聲明稿的原因
實在是因為最近太多事情了
雖然壞事居多
但還是感謝老天
保佑我這無神論者
卻又只在需要祂時求祂幫助的人
我真是太糟糕了啊~

最近身邊大大小小發生了許多事件
不管是身邊的人發生的事
或是自己身上發生的事
我總認為自己的應對方式
似乎是有些許錯誤的

而對這些錯誤
我本人深表歉意
也一定會改進自己
並升級人際應對
以及意外處理等資料庫
一定以實用以及速度為第一優先

很抱歉
我總是不能在當下就表示關心
因為我不懂得如何處理的妥當
該說什麼樣的話才是好的
該怎麼安慰
該怎樣表示自己是關心的
因為這緣故
我總認為自己的關心過期了

如果在你需要我幫助的當下
我做出了錯誤的選擇
使你感到自己不受我重視與幫助
真的很對不起
請直接指出我的不是
因為如果你不說我永遠不會懂
我不希望就這樣彼此間心中有了疙瘩
更令這疙瘩使任何人離我而去
我絕不是個完人
更不會是神人
我還年輕
涉世未深

我需要經驗
更需要指教
我想要成長
請各位幫助
我想多幾個真心的朋友
而不是樹立無謂的敵人與製造對立

在不必要的情況下
我決不會想去傷害任何人
不管是言語上或肢體上都是如此

以下是基本說明本人行為與個性

第一點
地雷點絕不在我自己身上
所以絕不要說我重要的人壞話
就算說也請有心理準備別被我聽到

第二點
當本人臉色很臭
代表已有爆點
請勿白目靠近
拍打及餵食

第三點
平常的笑容
不能說真實
但也絕不虛偽
所以只要本人能笑出來
就代表心情還OK
請小心撫摸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一點
如果有漂亮的大姐姐
要介紹
特徵最好要有
眼鏡
吊帶襪
如果英文名字第一個是F開頭尤佳
請各位不吝介紹
我會很感謝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