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迷戀指數有多高


迷人的愛情容易讓人上癮,有的人一旦陷入戀愛就難以自拔,有的人卻能在愛情中收放自如。到底熱戀中的你能保留幾分清醒幾分醉?愛情的致命誘惑力對你的吸引有多少?

交往一陣子的戀人突然要和你分手,你決定用一首歌的歌名來表達此刻心情,你會選:

A.你怎麼舍得我難過
B.分手快樂
C.Can't Live With-out You(不能沒有你)
D.我很好



A.你怎麼舍得我難過(迷戀指數 ★★★)
一旦戀愛,你總能較快地進入狀態。在沉醉於甜蜜愛情的時候,與其說你是對愛人迷戀,還不如說你在享受“愛上愛情”的感覺。你十分在意愛情帶給你的愉悅感和幸福感,同時你也身體力行,希望給對方帶來快樂。只是,依賴感覺的你很容易“三分鐘熱度”,愛情穩定指數不高哦!

B.分手快樂(迷戀指數 ★★)
你的愛情迷戀度並不高,因為注重愛情中的平衡,你更強調愛情中的互動。在你看來,合適的愛情最重要的就是合拍,所以你不會盲目地迷戀對方,當你確定了彼此都是真心以待的時候,你才會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當感情亮起紅燈,平和積極的心態也能助你更順利地面對新生活。

C.Can't Live With-out You(不能沒有你)(迷戀指數 ★★★★)
對你而言,理想的愛情就是彼此相互擁有。你不談戀愛則已,一旦付出感情,你會非常在乎並全心投入。你喜歡和情人相處的感覺,因而你會希望和對方形影不離,如膠似漆。你很在意情人怎麼看你,常常會因為對方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而反復思量,搞得自己心神不寧。

D.我很好(迷戀指數 ★)
相對來說,在愛情中你屬於比較容易全身而退的那一個。你有強烈的自我意識,面對感情也有足夠的理智。當對方不再值得留戀的時候,你往往是瀟灑提出分手的那一個。同時,你的自信和堅強,使你能很快擺脫上一段感情帶來的困擾,時常令人對你的“愛情恢復力”刮目相看。
-----------------
C.Can't Live With-out You 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