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久違的新篇嗎?
當然不是
只是因為要交作業回來挖老故事而已
我不得不承認
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幻想新的故事了
就這樣看著網路兩眼無神
被臉書所荼毒
看著大家發出遊文.閃光文.過的好文.取暖文
各種文

強迫自己不可以做夢
不可以太愛玩遊戲
要多出去走走
看有沒有可能愛上一坨坨的人群

答案是
還是沒有辦法

我討厭人群移動的樣子
不為什麼

只是討厭

現在的生活
完全的放棄
完全的孤獨

卡在現實與虛幻的夾縫中

我將成為自己所希望的那種人

快被黑暗所吞噬了

這是最近的感受

人應該怎麼活著
才是正確的

沒有人教過我活
也沒有人教過我愛

我總是想著自己什麼都沒有

卻擁有的比許多人還要多

我對自己遊手好閒卻可以安穩度日厭惡

為什麼不用付出任何代價

這麼廢物的自己卻可以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