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走在人群被雨打的稀稀落落的街頭
想著那個與妳相遇的雨季
想著曾與妳度過的時光
看著男女朋友彼此依偎在傘下
幸福的走著
這冬天似乎也能變的格外溫暖

過去妳說過的
我...也許有些懂了
但改變對我來說太難
活在自己的世界
對所有事物都不關心
我沒有資格愛人
更沒有資格去愛妳

所以妳要我放手
讓妳遠走

我的無情與冷漠
不止傷害了妳
也傷害了週遭的人
所以我開始封閉自己
封閉內心

戴著沉默的面具
就算笑著呼吸著
但這又能代表什麼呢

每夜每夜徘迴在過去的回憶
總在人群中尋找那似曾相似的身影
就算知道不可能再見
卻總是帶著那卑微的小小希望
就像那是我活著的唯一目的

如果自己都無法感到幸福
又怎麼寫的出幸福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