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名男女
為了追捕某個男子
而在疑似化學工廠的地方展開了搜索
就在快要抓到那名男子的時候
他手中的皮箱卻發出了詭異的光芒
那名男子看著皮箱
發出了顆顆顆的笑聲
並說了果然我是正確的
皮箱中突然射出一團綠色物質
並打中我們其中一人
就在被擊中的人倒下的同時
皮箱中的東西
就馬上飛出來
並依附在倒下的人脊隨上
我這才看清楚
有一支長的半截手臂大的昆蟲
吸住了他的脊隨...
倒下的男子並慢慢的站了起來
開始向我們展開襲擊
無力回擊的我們只能四處逃竄

就在我想搭上工程梯的同時
感覺有人從後方推了我一把
我就從沒有電梯門的工程梯
直直往下掉落
並摔到了一個的房間中

被推下神秘地下室的我
為了尋找出口而在房內探索著
突然上方傳來了打開門並放下梯子的聲音
就在以為獲救的那一刻
我爬上了梯子
在上面等待我的是一個拿著利刀的中年男子
我立刻選擇跳回那個房間裡
而他也慢慢的爬了下來
就在察覺生命受到威脅的同時
我選擇拿起自己口袋中的瑞士刀與之拼鬥
在幾次交鋒後
中年男子略居敗勢
我便衝上去跟他扭打
在扭打之中他的武器掉落地面
我便順手撿起向他刺了過去
我刺到了他心臟的右上方
我能真實感覺到
利刀一點一點刺進去的感覺...
他緊緊抓住我拿刀刺進去的右手
我拿左手的瑞士刀攻擊他
數次都被擋下
戰況陷入了膠著
他看著我冷冷的笑了一下
似乎接下來死的人將會是我
我注意到腳邊的重物
是有些古早風味的木製椅子
我馬上將瑞士刀丟棄摸起了椅子
並向他狠狠的打下去
當他阻擋的同時
我繼續將右手的利刃往深處刺
就這樣左手用椅子攻擊
右手將利刃刺入深處
在幾回合之後
他緊抓住刀刃的手放鬆了
我瞬間癱軟的趴了下來
但我卻注意到了一點奇怪的地方
我刺入他的傷口
並沒有流血
一滴也沒有
心中充滿疑惑的我
在離開地下室前
我拿刀在他腿上割了
大大小小的傷口
心想這樣就算他在爬起來行動應該也會慢一些
就這樣我離開了地下室

然後驚醒發現是在作夢....
而將利刃刺進他身體的感覺
卻還留在我的手上與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