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有研究報告
瞎忙的人比什麼都不做的人快樂
所以...就來思考吧~

對於所謂的金錢
它對我的價值就只限定在
讓我活下去
除此之外
對我沒有任何的必要
甚至有厭惡感...

有人能想像
領到薪水
心中不是好爽領薪水了
而是
喔...
拿到錢了唷...
就這樣...
那種失落感嗎


我總是說夠用就好了
別人:「誰不愛錢?」
我:「我」
別人:「那你把你的錢都給我吧」
我:「...」


我心中問候著
如果這世界不需要錢也能活
誰OO的要那鬼迷心竅的爛東西
從古至今多少人
為了這東西
傷害了多少人
傷害了多少心

當然我也想過
找個荒山野嶺
一個人
沒有任何包袱
孤單的活著
只是這塵世
真令我這凡人
留戀不已
沒有美腿的日子
開什麼玩笑...

我:「錢買不到真心...」
別人:「就這樣?」
我:「嗯...」
別人:「那你把錢給我,我把真心給你吧」
我:「...」

真心如果花錢就能買到...
又會有這麼多心碎的人嗎...
傻B...

如果將
金錢與愛衡量
會選哪個呢?
不光是愛情
也有親情
與友情
會選哪個呢...

如果比方成
一個除了錢
什麼都不能給你的母親

跟一個
雖然沒有錢
但她頃盡全力
去愛你的母親

你要哪一個

是衣食無缺
日子爽爽過
只給你錢的

跟日子苦一些
但完全愛你的

這麼說
或許又會得到
假好人的稱號

我想當然是後者啊

那種雖然沒什麼錢
小小的家
很擠
卻很溫暖
看著母親開朗的笑著
說她年輕時的故事
看她漸漸蒼白的頭髮
看她辛苦的卻努力的活著
只想愛你
除此她別無所求

會告訴你:「人可以窮,但一定要活的快樂」
會告訴你:「除了錢,這世上還有很多重要的事物值得我們去珍惜」
會告訴你:「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得到的成功你才會真正的得到快樂」

或許有人會說
前者的母親
或許只是想讓孩子有更好的物質生活
但在我看來
那只是造就下一個社會新聞的踏腳石
紈褲子弟
心裡只有
反正就是錢嘛
再大的禍只要灑點錢就能解決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社會新聞就不需要
我去說了...

-------------
開始認為愛情是種麻煩的東西了...
像我這樣的人
也許還是孤獨著比較好
怪人一枚是吧
呵呵...

再聊下去就偏題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