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點的寂寞聖誕夜還是好冷
但還是振作起來吧
大笑三聲假裝振作
哇哈哈~

以下是對個人的第二部份解說

個人介紹啊~讓我想想

思考是強項,但總會變成想過頭的局面
能言善道很OK,自以為孔子愛說教..
察言觀色也不賴,別人的心情總在眼中..
記性不能說不好,但也些事永遠不會忘
打字永遠比嘴上說的多,也比較真
如果想聽真話打字問吧,看不見人我比較能理性回答
就算當面問也OK
只是我需要思考時間
那不是在找掩飾的答案

對女生總是一個樣,所以別再說我亂槍打鳥了
說我偏心?心本來就偏的不然勒..

不喜歡被人叫什麼弟弟..也不喜歡被叫什麼哥

不熟的人說我沉默寡言
熟的人說我廢話很多
但我的溫度是以每天在跳的
只能用慢來形容..所以不熟的人加油吧..

笑容面具已經是習慣了
所以別問我為什麼老是在笑

如果認為我不太自然
那大概是我們沒什麼共同話題
如果我真的沉默寡言
那我只能說我們真的不熟..

也別老是在我面前問候別人家人
你家人比較需要你關心好嗎?

多愁善感是感性那面
一開始廢話就又長又久的啦

喜歡聽別人吐垃圾
然後思考一番
最後消化掉..
總不能叫我吐出來吧..

對女生真的不懂得相處
但又不能放著不管
尤其是不會照顧自己的..
真是煩~

反正EQ還在往神級前進中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缺點
也可以問
只要你不怕痛
我一定讓你痛到骨子裡
前提是我們要夠熟..
別話沒說過兩句就走過來丟一句
「我有什麼缺點?」
我會傻眼加吐血
你爸我是算命的唷?
我想差不多就這樣吧

今天又說了真多廢話呢
哇哈哈~
我果然是廢話達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