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無聊了..與其花時間心痛,不然就整理一下過去吧

時間是2006年
正當兵已經從新訓轉到外島岸巡
而且也到了將要待到退伍的哨所
我的隨手寫寫給了我回憶..

11.17
當天的日記是..
上島一星期,廚師技能還未能升級,果然還是一句菜
離第一把返台假31天,開始有光陰似箭的感覺,或許我多少也有一些成長了吧
慢慢成熟,慢慢變老,這是我最期待的事
想要學會和人相處的我,不知是否會有美夢成真的一天
在那天到來以前,我都還算是未熟阿..,上戶彩~好想念妳阿~...。

成長未必望塵莫及,努力便能指日可待

想念望入晨風,我欲隨風而去,卻無法如願
我悲傷落淚,只因這世上少了妳,從沒想過
愛是這麼傷人的東西,就這樣去吧
好累、好痛,不再去想,追逐著妳腳步的我
好傻,就這樣等待,等妳發現我就在這
不去看這世上的難,只因我眼中只容的下妳
不為他人而活,單純是妳,好想就這樣待在妳身邊,永不分離..。

11.18
今天的船呼的亂七八糟,要是再過幾天還沒進步,肯定會被罵死
日文也是..都忘光了,好想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地方阿
好想念PS2的手把,PS3日版已出,等明年退伍
應該已經有台版了吧..,好期待啊
大家應該不太喜歡我吧,話少又被當笨蛋..加油吧..。

活著一定是沒有意義的事,但活下去就能發現有趣的事
就像你發現這朵花的存在,就像我發現你的存在  火影忍者 大蛇丸

偶爾走走繞遠路的人生也不錯  海賊王 索隆

11.18 第一次夜哨中
青帆的夜海很平靜,靜到讓我想起了妳
下次回去會去找妳的,希望能和妳相遇
好想見妳,我擁有更多勇氣
相信我一定能夠變成配的上妳的人
堅強成熟、勇氣、愛心、溫柔
不管時間流逝也永不改變
因為我將對妳的愛
設定為無限,只希望能一直守護妳
當那已經絕種的好男人
好笨好傻的我慢慢等待,靜靜守護
隨風而逝的淚,好輕,好痛
我甘願付出,努力承受,只因為妳是我的天使
愛是付出,愛是承受,愛是永不求回報。

發現自我缺點,改變他人觀點

當兵後,我發現好多人是跟著別人的影子在走
強迫的改變自己,希望別人喜歡自己,害怕他人討厭自己
難道如果我想要別人的認同,我就一定要假裝別人嗎?
假裝外向,假裝粗魯,但我可以肯定的說我不會變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討厭自己,然後得到別人的喜愛
那樣子的人們..好可憐,我絕不要像他們一樣..。

因為現在的我,連自我都還沒找到
那又要如何失去呢?留下很多問題給自己
以後的日子還很長,而我也想慢慢思考
眼前的我要改變,做事態度、呼法強化
廚藝強化、數字記憶力提升
(突然這麼多要求..,做得到有鬼)
反正我盡人事聽天命啦,就是這樣
好想趕快變老阿~氣死我了,笨蛋一個

11.19
悲哀啊~原本以為明天能島休
結果卻突然調換班次,讓我的心..沒啥感覺
反正我就是自閉怎樣,只是這樣真的好嗎?
一個人的世界,我是沒差啦
就這樣的一個人活下去,就算我想相信
但我卻沒有勇氣,不敢承認自己根本就只是個沒膽的人
就算我想提高自我評價
但我總是做讓自己心寒的事
有人說就拼命衝吧,有這麼簡單嗎?
要說大家都會說,做!誰有那個本事
我最近真的太壓迫自己了,一直忍耐
有啥方法能發洩呢?

活著就是忠誠 三國 魏 典偉

11.20 夜哨中..02:00~06:00
吃兩口巧克力..盡然讓我11點半都睡不著
累死我了,現在要發呆看海4小時
好想睡阿..,今天也還是照慣例,想妳一遍
我會加油的,只要想到妳,我就感到自己還有努力下去的勇氣
帶著感冒想念妳,線在的我是在暖洋洋的狀態中喔!哈哈^_^

精彩不亮麗,起落是無常 三國 凌操

今天的夜空沒有星點,只有怪鳥的怪叫聲
還有蟲的鳴叫聲跟冷冷的夜晚海風
不知道今晚又要寫多少字
才能陪我渡過漫漫長夜呢?
想想今後的日子要用什麼心態渡過好了
今後的人生,我該獨自一個人走上旅行的日子嗎?
還是找一些人陪我上路呢?
同伴啊~真好,要是能遇上幾個好朋友
那人生真的無悔了。

沉思者,我閉上眼看到這三個意味不明的字體
我有感覺痘痘在進攻我的臉,都變爆肝超戰隊了阿
好想閉上眼阿..。

我的人生沒有一點後悔  北斗神拳 拉歐

風是隨妳飛翔的,不管妳相信與否
一直都是這樣子,平行前進的世界
因為妳的出現而有了些許不同的意義
我的眼睛快要不行了,真是糟糕阿
睡魔打斷了的時間我在夢中補上..。

11.21
不會體諒他人,沒有主見,做事不積極
廢話很多的我,到底..到底會做什麼呢?
優點真是..完全想不出來..
好冷的氣氛,好冷的天氣,更冷的我的心
與人相處之道
修得EXP:0% 等級1 職業:初心者
思緒又變這樣了..,難怪惹人厭
我去你的擔擔麵,精神給我集中點,以上。

我不勇敢,只是我有比害怕更重要的事要做

11.23  返台倒數24日
昨晚的美麗流星好像夢一場
滿天星斗真的讓我超興奮
又害他被學長念了
心中有些過意不去
總是到處惹事,我的人際信心又受到了懷疑
不為他人著想,以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
算了,不去想了,等等去站哨又有的熱了
夕陽時分又是冷>_<
真是受不了
用心去想想他人為你做的事吧
我的心只剩維持生命這個作用了吧..
好孤寂的地方阿~,只有老兵與菜兵
沒有朋友和朋友,淡淡的讓時間去沖淡吧
等到以後,會是一段回憶的。

平凡無奇人生快活,執著越多,煩惱越多

吝於付出的人,終會被人冷漠以待。
風水輪流轉,做人還是謙虛一點比較好。
凱他人之勞而沾沾自喜,是最可笑的人。
身處順境之人,無法深切體會困境中人的掙扎和痛楚。

11.27  返台倒數20天
時間粉快的過了20天,第一次的返台假要到了唷
多多加油努力吧,離退伍指日可待嚕唷
當兵三個月母豬還是母豬不會變貂蟬的
最近每天都做一樣的事,老實說真是討厭呢ˊ。ˋ
不過沒辦法也只能前進了不是嗎
還是很想念大家,不之606T的大家過的都好嗎?
大家都三個月了呢..真該好好歡呼一下才是
可惜大家上線時間都不一樣
2.23升一兵還挺久的,但也沒差
自己一個人加油吧。

11.29  返台18天
大人的世界真的都很黑暗嗎?
為什麼最近哨所的氣氛好像滿灰暗的呢
大家之間看來有些不悅,當兵短短一年四個月
有些學長甚至都要退了,有必要到這種地步嗎?
只是我無力說話,菜兵無敵阿~
反正我就做好真正的我吧~_~?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就這樣吧,「家」在等我回去。

11.30
真正看過黑暗的人,孤單活在世上
不信任別人痛苦的活著
尋找屬於自己的避風港
一人在人海中浮浮沉沉
很難過吧,怨恨,自己的心沒有人懂
總是寂寞的心,看不到家的方向
回頭是否可以找到什麼結果呢
我又再次被震撼了
就是這樣,沉默的我就這樣一直前進
一直尋找人們心中的夢,我的理想
不知道家在哪呢?你知道嗎?
未來在哪?明天呢?又在哪?

透過他人的眼光看別人,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我想學習從自己的眼中
看到別人口中的他人是否真實
在這小小的哨所,學習看人與待人
這條路還很長吧~
要學的還很多,我該上路了
下次再聊吧,我相信會有機會的,掰~

11.30  日哨中
我發現我眼中的真實,與他人所言有些許差異
我果然差點被欺騙了嗎?
還有最近我似乎開始為$煩惱了
這就是長大嗎?
我不想再跟老媽要$了
我想靠自己而且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加油~學習之路值得我用窮及一生的精神去學習
時間快速流逝,我必須從許多小事情上找出其中的道理。

終於打完11月,去它的廢話真多
整天說些沒營養的,難怪人笨成這樣
所以才沒人要你

..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