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2 PM.12:14起
  今天的我突然想要面對真正的自我,因為聽到某個人說的話
每個人都有兩種臉,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重點是這兩種的
其中一樣都不是你的全部,心地醜陋的你只是其中一種,要兩種
都擁有才能稱作是「人」不是嗎?,所以我決定不在逃避...,來
看看所謂真正的自我...。
  我的個性以我個人來看,醜陋的一面是膽小怕事、自私自利
愛說大道理、對別人嚴格,對自己仁慈、色大膽小怕狗咬、說一
套做一套、自大、殘忍、無情、自欺欺人、不相信別人、自閉、
不會體諒別人、也許還有更多吧...但我不是別人,不懂他們的感
受...。
  天使的一面...我有那種東西嗎...?突然有這種感覺,會不會
只有我覺得自己有,別人也會這麼覺得嗎?總是會有懷疑...我盡
量說說看好了,懂得用理性思考感性=無情?給自己無限想像=
自欺欺人?不善言語=自閉?....總覺得自己永遠都會將自己的錯
誤合理化,難道這就是人?總是有這麼多的藉口,能夠包容自己
所犯下的錯,那為什麼我們都不用看待自己的心,來看待別人呢
?是私心、名利、還是地位?讓我們變的只會為自己想,感覺我
好像還是在看自己醜陋的那一面...,好討厭的感覺...,對於我的
過去似乎傷害過太多的人了...,我還有機會嗎?能再從新再來一
次...,應該沒有可能了吧...,我傷害他們那麼的深...,好煩唷,
再這樣下去又要頭痛了啦...,但是我還想寫更多,關於自己的事
我想多了解自己,所以你就忍耐一點啦...,我又想到自己奇怪的
一面了...那就是我會自己跟自己說話,也許是排解一個人的孤單
吧,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了...,不會是人格分裂吧...,但是好像
還沒這麼嚴重,雖然一個人真的很孤單,但是我想總有一天,我
一定會再成長的,那一天是什麼時候呢...?
  總結是...在我完全尋找到真正的自我以前,我都將不斷的追
尋下去,不只是為了自己,但是好像也不關別人什麼事耶?說的
也是...,那廢話就到此為止了,很感謝有把這篇爛作文看完的人
...老實說連叫作文的資格都沒有吧,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月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